news-details
心中有愛,缺點不再是瑕疵,不完美也都會轉變為讚嘆!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羅馬書15:7)

【傳經奇遇】
心中有愛,缺點不再是瑕疵,不完美也都會轉變為讚嘆!

猶太人的口傳歷史中述說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年邁媒人婆受託媒介一對年輕人,年輕人男子看見了那女孩之後,顯出相當的不悅。
「你為什麼要對我開這個玩笑?妳難道不知道她是一個瞎子?」年輕男子生氣的質問。
「你錯了!你真的認為這是缺點嗎?站在我的立場看來,這是優點。因為你可以自由自在做任何事情」。媒人如此說。
「但她還是一個啞巴。」年輕男子接著說。
「對你來說,這也是個優點,因為你聽不到她罵你。」媒人提出自己的看法。
「不過,她也是個聾子呀!」年輕人無奈的說。
「這不是更好嗎?你可以不停的罵她。」媒人這樣解釋。
「我不忍受她是個跛子!」年輕男子繼續抗議。
「其實這不是缺點!你可以去追逐別的女人,但她不能緊跟在你後面。」媒人微笑的說。
「唉呀!她還是個駝背!」年輕人絕望的說。
媒人板起臉孔說:「我真是搞不懂你!你難道就不能接納她任何的一個缺陷嗎?」

無論何種人際關係,接納就會湧出寬容。

所謂「情人眼裡就出西施」是因為接納;夫妻因為彼此接納,就能活出一個榮耀神的婚姻。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讓我知道祢接納我這樣一個不完全的人,好叫我不斷學習接納別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伴侶盟籲中選會撤回公投案 曾獻瑩回應:藉直接民主,讓人民自己決定!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上帝的「指紋」遍滿其生命 林書豪談退役:只希望大家記得我一生忠心為神活!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