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家長發起「不當性教育,我不參與」一日抗議行動。 (圖片來源/Sex Ed Sit Out官網)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一群家長,發起了「不當性教育,我不參與」(Sex Ed Sit Out)的一日行動。今(23)日,他們的孩子將留在家中不上學,家長遞交信函給學校校長,解釋孩子不上課的原因──反對不適齡性教育。

抗議行動已擴展至加拿大、澳洲、英國的家長團體,他們也將在自己的城市共同響應。

該活動的組織者之一,人稱「行動派媽咪」的伊麗莎白‧約翰斯頓(Elizabeth Johnston)表示,大部分的家長是不可能認同這種露骨的、扭曲性別角色的性教育內容,但問題是,家長們並不知道學校正在進行這類的性教育課程。她相信,當家長們了解學校所採用的性教育教材之後,抗議不當性教育的聲浪一定會愈來愈大。

「不當性教育,我不參與」一日行動原本只是一小群家長的想法,沒想到卻獲得廣大迴響,包含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美國生命科學聯盟(American Life League)等數個美國社會保守團體都加入宣傳,號召更多的家長參與,擴大行動影響力。

目前加入一日抗議行動的有美國加州Garden Grove、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 Indiana)、愛荷華州Decorah、西維吉尼亞州Martinsburg、德州奧斯汀(Austin, Texas)、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城郊區Mulgrave、加拿大溫哥華等城市。

負責組織德州奧斯汀家長團體的凱柔‧阿亞拉(Caryl Ayala)以前是一名公立學校老師,她堅定的表示,學校在教授有關性慾、性傾向等課程的時候,應該要尊重家長的教養權,她發出強烈的訴求:「(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Hands off our kids)!」

(資料來源/CBN News、The Washington Times、SEX ED SIT OUT、LifeSiteNews、The News&Observer)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HOT!!! 本周超熱門 ▌

伴侶盟籲中選會撤回公投案 曾獻瑩回應:藉直接民主,讓人民自己決定!

上帝的「指紋」遍滿其生命 林書豪談退役:只希望大家記得我一生忠心為神活!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