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忠心的完成生命的榮耀召命,我們正是為此而活。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神為愚妄。(約伯記1:20~22)

【傳經奇遇】
有位賢者在一次長期外出教導後返家,在他享用妻子所預備的佳餚之時,妻子開口說:「親愛的丈夫,我一直保有兩顆無價的珠寶,我總是小心地呵護,今天稍早的時候,珠寶的主人將這兩顆珠寶帶回去了!」

賢者回答說:「是的,這是對的,我們只是受託來保管看守的,主人要帶回去,我們不能跟主人斤斤計較」。

過了一陣子,賢者問道:「我回來許久了,怎麼沒有看到兩個寶貝孩子?」

妻子忍住眼淚的帶著丈夫到孩子的房間,房間內已經收拾淨盡,賢者望著妻子的臉龐,他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後就放聲大哭!

妻子在哭聲漸歇之後對丈夫說:「你不是說主人如果要取回珠寶的時候,我們不能斤斤計較嗎?神將這兩個寶貝交給我們來照顧呵護,現在祂將他們帶回自己的身邊,我們應當感到欣慰」。

你我活在世上是受託的人、是忠心的管家,我們呵護照管生命中所有的一切,但我們是僕人,神才是主人,生命中一切的主權在於神。

忠心的完成生命的榮耀召命,我們正是為此而活。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是祢手中的工作,為要成就祢榮耀的計劃,讓我成為忠心的受託者,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