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困苦窮乏,是向上帝禱告的時侯。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耶和華啊,求你側耳應允我,因我是困苦窮乏的。」(詩篇八十六:1)

上帝聽禱告,不是我們會講,而是祂會聽。

祂聽我們的禱告,無論宇宙有多大。祂知道我們在哪裡,無論星辰有多少。無論時間之久如恆河,祂傾聽我們困苦窮乏的禱告。

祂眷顧地上的困苦人,知道我們的窮乏,這是祂的慈愛與恩惠。當困苦如解不開的枷鎖,祂釋放;窮乏如追上頭頸的搶奪,祂解救。上帝怎麼做到的?這是祂的大能與憐恤。

上帝啊,我如溺水之人,我是窮乏之輩,向祢祈求。同學,祂知道我們的苦,祂明白我們的需求。主啊,願祢側耳,求祢垂聽。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3公投案情勢逆轉 段宜康籲趕在年底投票前完成同婚修法 張顯耀:「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來聽「舊鞋救命」發起人的故事 楊右任:我不怕瘧疾、不怕貧窮,但我怕生命最後沒有故事可以講

這張圓桌是連家與神約會的地方 連爸爸持守禱告祭壇,活出見證和榜樣的生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