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頌聯合樂團(Hillsong United)成立於1998年,是從雪梨新頌教會青年敬拜團中成立的知名福音樂團。 (照片來源/Hillsong United)

日前,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公布了今(2018)年各獎項入圍名單;其中,包括最佳基督徒歌手、最佳福音歌手、最佳基督教專輯獎、最佳福音專輯獎、最佳基督徒單曲,及最佳福音單曲獎。

入圍「最佳基督徒歌手」的新頌教會敬拜團(Hillsong Worship)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我們相信音樂是一種能讓地球上所有靈魂產生共鳴的語言;我們也相信福音信息與所有人都息息相關。」

他們一直認為,能用音樂服事眾人是他們的榮幸。同時,也自我期許能繼續寫作、創作出像在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及其他場合一樣,與人產生強烈共鳴的福音歌曲。

另外,福音歌手特拉維斯•格林(Travis Greene)則在個人社群Instagram上表示,「哇!上帝實在信實!能夠獲得三項提名真是太榮幸了!我真實謙卑的用音樂,在全世界產生影響!」

由新頌教會敬拜團所演唱的〈What A Beautiful Name〉何等榮美的名,入圍2018告示牌音樂獎最佳基督教歌曲。(影片來源/YouTube-Hillsong Worship)

2018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完整入圍名單如下:

最佳基督徒歌手:
Elevation Worship(美國北卡州Elevation Church敬拜團)
Hillsong UNITED(新頌聯合樂團)
Hillsong Worship(新頌教會敬拜團)
MercyMe(憐憫我樂團)
Zach Williams(扎克威廉斯)

最佳福音歌手:
Anthony Brown & group therAPy
Travis Greene
J.J. Hairston & Youthful Praise
Tasha Cobbs Leonard
Tamela Mann

來自美國北卡州Elevation教會的敬拜團:Elevation Worship,入圍告示牌獎「最佳基督徒歌手」。(影片來源/YouTube-Elevation Worship)

最佳基督教專輯獎:
Elevation Worship敬拜團:【There Is A Cloud】
新頌聯合樂團:【Wonder】
新頌教會敬拜團:【Let There Be Light】
亞倫傑克森(Alan Jackson):【Precious Memories Collection】
憐憫我樂團:【Lifer】

最佳福音專輯:
Anthony Brown & group therAPy, A Long Way From Sunday
Travis Greene, Crossover: Live From Music City
J.J. Hairston & Youthful Praise, You Deserve It
Tasha Cobbs Leonard, Heart. Passion. Pursuit
Marvin Sapp, Close

知名福音歌手扎克威廉斯所演唱的〈Old Church Choir〉老教堂合唱團,也同樣入圍最佳基督教歌曲。(影片來源/YouTube- zachwilliamsVEVO)

最佳基督教歌曲:
Elevation Worship:〈O Come To The Altar〉
Hillsong Worship:〈What A Beautiful Name〉
Lecrae ft. Tori Kelly:〈I’ll Find You〉
MercyMe:〈Even If〉
Zach Williams:〈Old Church Choir〉

最佳福音歌曲:
Anthony Brown & group therAPy:〈Trust In You〉
Travis Greene:〈You Waited〉
J.J. Hairston & Youthful Praise:〈You Deserve It〉
Tamela Mann:〈Change Me〉
Charlie Wilson:〈I’m Blessed〉

入圍最佳基督教歌曲的憐憫我樂團:〈Even If〉即使。(影片來源/YouTube-mercymeVEVO)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