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認定神值得等候是一種事實!(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這工商繁忙的時代中,人人緊張忙亂、講求效率。無論作什麼,總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完成、速戰速決;「等待」對人來說真是不容易!

等待是一種「認定」的表現,好似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們之所以會「等」,是因為「認定」它是紅綠燈(而不是把它當成霓虹燈或警示燈),但即使已經「認定」了,也難免在等待過程中焦躁不安、無法靜默,甚至會等不下去、想闖過去!

 

然而,如果每個人都不願意等紅綠燈,交通豈非大亂且容易發生意外,使人人陷於危險之中!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詩篇62:1)

 

「專等候神」正是在提醒我們:「面對神,不要心懷二意!」。其實神要我們等待,並不是要管轄我們,或故意讓我們浪費時間在那邊等,而是讓我們學習信靠與交託給神。

 

《詩篇62篇》是大衛正被其子押沙龍及其子謀士亞希多弗叛變、面對岌岌可危情勢、心中悲憤複雜的時候,但他「專等候神」以至「必不動搖」,激勵我們要:「認定神值得等候是一種事實!」,並且「在等候神中得到安息!」

摘要 風培小組 周志騰 弟兄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