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疑惑對彼此來說都是傷害,惟有信任帶來穩固關係。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各書1:6~8)

【傳經奇遇】
他勒目經典有句格言說:「疑心是魔鬼」。懷疑常常是惡者所使用的手段,從人類始祖夏娃就陷入如此的危機。

有對新婚夫妻於夜晚想小酌藉以歡祝。丈夫請求妻子到廚房中的大酒甕取些葡萄酒共飲。

過了不久,妻子氣急敗壞的跑出來,相當憤怒的責問丈夫:「原來你已經有了女人,你把她藏在大酒甕裡,你要欺騙我到什麼時候?」

丈夫心想妻子是不是故意找碴,他就走到廚房的大酒甕前,不久丈夫衝了出來高聲責問:「你告訴我,在甕中的那個男人是誰?妳什麼時候把他藏在那裏的?妳要欺騙我到什麼時候?」

夫妻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著,彼此懷疑對方的忠貞。他們吵架的聲音驚動了許多的鄰舍,眾人紛紛站在自家門口議論紛紛。

這時鄰居中有位拉比趕緊前往他們家要勸解這對夫婦,他聽完了夫妻雙方的陳述後,拉比拿起一塊石頭帶著這對夫妻往廚房走去,「砰」一聲之後,葡萄酒順勢流遍滿地,他們倆人所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倒影。

疑惑對彼此來說都是傷害,惟有信任帶來穩固關係。信仰亦是如此,存著信心排除疑惑,主必照祂的全能賞賜一切的厚恩。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雖然有時如多馬,但祢總是讓我藉著祢手中所成就的看見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