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今日報圖庫)

「這根本是大海撈針!」面對經費短缺、同伴離去,頹喪的馬力歐再次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一定要找到食物活下去,媽媽一定會找到你……」

這是二戰時期,馬力歐的母親被關進集中營前,囑咐他的最後一句話。從此,馬力歐流浪在外,縱然生存不易,仍堅守與母親的約定,奮力在戰亂中活下來。戰後,9歲的他竟因一場傷寒,奇蹟似地在醫院與母親重逢!

長大後的馬力歐成為科學家,想出將DNA植入細胞核的基因研究技術。然而,這項創新方法未能被研究單位接受而取消金援,團隊成員也紛紛退出。研究存亡關頭,母親的聲音讓馬力歐堅信:「機會雖渺茫,但若不堅持就不會成功。就像幼時的我若放棄尋找食物,早已餓死在冰冷街頭。」強烈的意志力讓他克服困難,還贏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回首一生,馬力歐深知困境也是生命的一課,不可動搖初心,更永遠不要放棄。

黑夜雖長,但白晝將近;試煉令人卻步,但往往離成功更進一步!疲乏時再堅持一下,熱切的初心將如明亮辰星,領你走進豐盛的旅程!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第30屆訪韓聖會開幕倒數》 超過12萬基督徒站在「首爾的心臟」,與上帝的心對齊

印尼連環「親子自殺炸彈」攻擊 兩家人帶兒女發動,最小年僅8歲

為人母後的愛之體悟 范范回顧走出憂鬱經歷 學習母親倚靠神剛強

曾為4年恐慌症、1年憂鬱症所擾的牧師 找出心病處方箋,建立一套屬神的情緒療癒系統

年輕人,老年人︰誰是「獨孤求敗」? 七個應許讓你遠離孤獨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