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朗南部突然發生地震和大型沙塵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igns of the Last Days)

上周四(4/19),以色列人民在歡慶建國70週年前夕,伊朗政府對以色列發出威脅警告,表示他們有可能會發起報復性軍事行動,攻擊以色列。

據了解,以色列在國慶日前一週,派空軍轟炸伊朗位於敘利亞境內的軍事基地,認為伊朗恐在該軍事基地發射導彈,跨越兩國國界攻擊以色列。空襲行動後,伊朗對以色列發出警告:「特拉維夫(Tel Aviv)會因他們激進的行動受到懲罰,遲早他們會為此付上代價,」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巴蘭‧加西米(Bahram Ghassemi)說。

2天後、以色列國慶日當天,伊朗南部突遇規模5.5左右的地震,「史無前例」的沙塵暴亦襲擊當地,規模相當大,大量飛沙影響該國,甚至傳出有民眾因此窒息死亡。美國地質調查局(The US Geological Survey, USGS)表示,地震發生時間約在4月19日(週四)清晨6:34 GMT(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換算約為當地時間早上10點。

不少以色列人民將影片傳到網路,相信自己的國家因此免於一場可能的攻擊行動。

請為伊朗與以色列兩國百姓的平安禱告,求上帝的憐憫和國度性計畫臨到兩國之中,免去不必要的紛爭和戰火,讓未得福音的百姓能認識真正的福音。

(資料來源/Los Angeles Times、CNBC、The Times of Israel、Breaking Israel News、Israel Unwired、The Independent)

沙塵暴畫面從3:22處開始。(影片來源/Signs of the Last Days)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3公投案情勢逆轉 段宜康籲趕在年底投票前完成同婚修法 張顯耀:「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來聽「舊鞋救命」發起人的故事 楊右任:我不怕瘧疾、不怕貧窮,但我怕生命最後沒有故事可以講

這張圓桌是連家與神約會的地方 連爸爸持守禱告祭壇,活出見證和榜樣的生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