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宜伶自小就讀教會經營的幼稚園,從那刻起,神在她心中埋下福音種子。婚後生子,因走入國際母乳協會而認識神。後與朋友成立台灣母乳協會推廣政策,幫助更多新手媽媽,也盼望用神的愛撫慰媽媽們的心靈。 (攝影/記者林葶熙)

「其實神在做工,你怎麼知道呢?什麼時候恩典臨到,你也不知道。

當時10歲的高怡伶,因基督徒老師的安慰與鼓勵,在她心中埋下福音種子。因國際母乳協會走進教會,多年後成為台灣母乳協會秘書長,更忠心為神服事,成為媽媽們幫助。

高宜伶出生傳統信仰家庭,因教會幼稚園接觸信仰。當時3歲的她不明白什麼是「耶穌的愛」,但這份愛卻一直存在心中。10歲因家裡經濟出了問題,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卻突然想起以前幼稚園那段充滿愛的時光。有時打給老師分享心情與生活,言談中說不出來的平安總是能安撫她。

再長大一點,常聽見鄰近教會傳出詩歌聲;結婚生子後,未信主的高宜伶期待孩子能在教會成長,卻總感覺教會距離遙遠、無人介紹和邀請而作罷。

剛成為新手媽媽的她,對餵奶有許多疑惑與困境,尋求國際母乳協會的幫助,竟成了她信主的契機。

台灣母乳協會秘書長高宜伶。

台灣母乳協會秘書長高宜伶。 (攝影/記者林葶熙)

國際母乳協會由美國發起,在世界各地透過教會資源發展,目前於家家歌珊堂及雙連長老教會都有據點。

她參與每月一次於家家歌珊堂的聚會,好些成員不是基督徒,而師母聆聽學員問題、即時提供解決辦法的溫柔與堅定,讓她深感基督徒與常人不同之處,因此指引她走進教會。

有一次,她受邀至義光教會聚會,即使當時正在找教會,心中仍感到退縮。就在主日前一天,高宜伶參加國際母乳協會舉辦的活動,地點就在義光教會附近,當司機將車停靠在教會前,她終於明白,神要她別再逃避,隔日開始便走進義光教會聚會。

因多年參加國際母乳協會,看見台灣在此方面的需求,2003年與朋友共同成立台灣母乳協會,承襲國際母乳協會之志,運用教會資源推廣並推動台灣政策。例如:在公共場合建立哺乳室、職場哺乳時間。2014年因丈夫開設71恩典藥局,也開放店內空間作為教會小組及協會聚會使用。

提供自家店面二樓空間作為台灣母乳協會聚會點,一樓角落則常看見一輛輛嬰兒車。

提供自家店面二樓空間作為台灣母乳協會聚會點,一樓角落則常看見一輛輛嬰兒車。 (攝影/記者林葶熙)

藉由協會除鼓勵媽媽以母奶餵養孩子、建立正確觀念,也期望成為媽媽們的心靈支柱,就如同她的經歷,協會不只解決新手媽媽的問題,也找到神解決她生命的問題。

餵母奶不僅是母親與孩子心連心的時刻,也是給予健康的起點。高宜伶鼓勵媽媽,母奶是神為每個孩子所準備的禮物,其成分都是為孩子精心調配,應好好使用是上帝所預備的禮物。

高宜伶回首過往,與她一同參加協會的姊妹們都信主了!使她看見神確實在動工,撒下的福音種子,總有一天會發芽。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3:6

台灣母乳協會秘書長高宜伶鼓勵的話。(攝影/記者林葶熙;剪輯/記者鍾正明)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3公投案情勢逆轉 段宜康籲趕在年底投票前完成同婚修法 張顯耀:「不太可能的事情」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來聽「舊鞋救命」發起人的故事 楊右任:我不怕瘧疾、不怕貧窮,但我怕生命最後沒有故事可以講

這張圓桌是連家與神約會的地方 連爸爸持守禱告祭壇,活出見證和榜樣的生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