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知識與啟示不同。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加拉太書一:12)

知識與啟示不同。知識是由大自然的現象,週遭發生的事情,人所歸納的法則。啟示是上帝給的,使人的心中認識祂。明白知識,要用理性;得到上帝的啟示,是信心的接受。理性是人的聰明,信心是上帝給的,是祂的恩典。

許多聰明的人不知道信心是上帝給的,以為理性可以明白一切,結果理性成為信心的攔阻,無法相信上帝,以致沉淪。有些人,不知道什麼緣故,他們的生命遇到瓶頸,或是理性無法答復的,或是不甘於世界提供的解答,或是不知道的緣由…,他們相信上帝。這是聖靈的工作,不是人的努力,上帝閱讀人的心,使人蒙受上帝的救恩。

同學,知識不是一切,還有上帝的啟示─耶穌基督。蒙恩的知識,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上帝等了40年,終於等到他──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張顯耀受洗,背後的心志是這個

【天父的創造】上帝也懂穿搭? 耶穌竟然誇「他」穿的最好看!

2018香港影后毛舜筠:「感謝神!袮的時間剛剛好!」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章回)~信心是如何煉成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