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Q雜誌》將聖經列為最被高估的書籍之一。 (照片來源/GQ Magazine_Twitter)

德國境內面積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巴伐利亞州,該州州長馬庫斯•索德爾(Markus Soeder)發出命令,所有政府大樓都應出現基督教的十字架,馬庫斯•索德爾表示,十字架不應僅被視為宗教標誌,此標誌還反映了德國南部地區的「文化認同與西方基督教的薰陶」。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公立學校和法庭已採取此措施。

但《GQ雜誌》編輯群上週才將聖經列為最不需要閱讀的21本書籍之一。《Census》一書的作者潔西•鮑爾(Jesse Ball) 將名列第12的聖經敘述為不是一本很好的著作,形容聖經是「 重複的、自相矛盾的、說教式的、愚蠢的、和甚至有時候是不懷好意的」, 建議不如閱讀雅歌塔•克里斯多夫(Agota Kristof)的《惡童日記》(The Notebook)。

此文一出,有基督徒在推特推文發聲,反駁《GQ雜誌》編輯群「 無法解釋為什麼聖經是最暢銷和在世界上分佈最廣的書 。」

也有人推文說,「 如果世界上有人在乎《GQ雜誌》所說關於文學的事,我會想要去見那個人。並且為他禱告。」

《福斯新聞》(Fox News) 宗教記者強納森•莫里斯牧師(Father Jonathan Morris)在《福斯新聞頻道》採訪節目中 也強調,「聖經不只是關於文學、歷史,而是它的啟示。」

(資料來源/The Independent、GQ、Circa)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上帝等了40年,終於等到他──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張顯耀受洗,背後的心志是這個

【天父的創造】上帝也懂穿搭? 耶穌竟然誇「他」穿的最好看!

2018香港影后毛舜筠:「感謝神!袮的時間剛剛好!」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章回)~信心是如何煉成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