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當我很多年前在汽車駕訓班學開車時,我記得我的教練總是坐在我旁邊指導我;我帶著些許的緊張轉動我手中的方向盤,而他的腳總是踏在教練座的煞車板上。因此,一旦我駕駛速度過快,或是有可能發生危險狀況時,他就會踩下教練座的煞車,避免事故發生,一切都在他的掌握當中。所以每當他坐在我旁邊時,我都會感覺非常的安全。

也許你認為你正在調動生命中的方向盤,但神是那位坐在你旁邊的教練;如果我們學習與上帝同行,祂總會坐在你的旁邊指導你、帶領你。要相信,在我們人生跌跌撞撞的路上,神始終掌控著全局。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