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PH總裁布魯斯·金茨(Bruce Kintz)。 (圖片來源/Bruce Kintz)

全球信義宗(Lutheranism,又稱路德宗)最大、位於美國的協和出版社(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CPH)日前發布新聞稿指出,Google拒絕刊登其出版社的廣告,只因廣告和網站內容提到耶穌、聖經等詞彙。Google表示只有在他們願意移除、或用同義詞替換掉那些詞語,才可登其廣告。

協和出版社(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CPH)。

協和出版社(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CPH)。 (圖片來源/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

本(4)月23日,CPH出版社接到全球最大網路廣告商Google的信函,內容提到出版社使用「Remarketing」(再行銷)的廣告工具,針對進到出版社網頁的潛在客戶做二次廣告行銷,但,其指稱Google的客戶保密條款不允許使用基於信仰、種族、政治、性傾向等個人資訊來決定該投放何種廣告給讀者,因此拒絕刊登出版社的廣告。

Google指出,除非出版社修改廣告及網站內容,要不然就無法使用Remarketing廣告工具。

CPH總裁布魯斯·金茨(Bruce Kintz)回應,出版社不可能為刊登廣告而在傳遞信仰的事情上妥協。他並認為,「這世代敵基督的現象愈來愈猖狂,更顯示出透過書、聖經、出版品宣揚基督信仰的重要性。」

成立至今已150年的CPH,提供全世界基督徒廣泛的靈修資料、書籍,幫助人們在真理上扎根。「Google的作法不會阻撓我們實踐使命的腳步,CPH會透過另外的管道使人連結於神。」

「神的話永不動搖!」布魯斯·金茨說。

(資料來源/CBN News、Christian Headlines、UG Christian News、Concordia Publishing House)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咖啡館也是教會! 牧師泡咖啡陪你談心

神渴望的增長可能和我們想的不同 祂降逼迫,粉碎這間超大型教會,為的就是使門徒分散各地

至親罹癌讓她直視「死亡」 伯特利教會敬拜主領:靠主挪去死亡毒鉤,就不會有恐懼

兩韓破冰》65年來北韓領導跨越38度線第一人! 基督徒學者看對台影響

【聖經與傳經之旅】夫妻爭吵的藝術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