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基督要我們做的「捨己」,是放下你自以為是的東西。(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很多宗教都講捨己,但基督教講的「捨己」不太一樣。傳統觀念中的捨己,好像得把自己完全抽掉,完全沒有自己,弄到最後,可能連自己為了什麼存在都不知道。耶穌基督要我們做的「捨己」,是放下你自以為是的東西。

耶穌並沒有要奪走我們所擁有的,祂願我們得到更豐盛的生命;祂也沒有要改變我們獨特的個性,祂想要幫助我們成為更完全的自己。你要做的,是更加認識自己,並且誠實地面對自己和面對神,如此之下,你才會知道自己原本自以為是對的,其實大錯特錯,都是侷限在我們有限的眼光中。放下自以為是、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這對基督徒來說,是一生的功課。我們當心意更新而變化,才能跟得上神的腳步。

如果你還沒成為基督徒,你可以做的,就是改變你的念頭,放下原本所懷疑的,試著相信耶穌。我們都曾為這大環境感到無力,而且,即使靠著自己,為環境或為人生做出了什麼改變,也無法保證它的永恆。

我們都知道自己需要超自然力量的幫助,好消息是,這力量真實存在,而且足夠強大到把我們從困境中提升到更高之處,那就是耶穌基督!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