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4)月26日,從懷疑到相信事工舉辦第一場牧者分享會,現場包含海外教會共12間教會,分享各自教會建立懷相團隊的歷程。 (攝影/記者林葶熙)

上(4)月26日,從懷疑到相信事工(簡稱:懷相)舉辦首場牧者分享會,現場包含海外教會共12間教會,分享各自教會建立懷相團隊的歷程,並鼓勵彼此興起教會基督徒傳福音。其中,楊梅靈糧堂為台灣第一間建立懷相團隊的教會。

此事工教材由執行長姜文琪所編著,工人只需藉逐字稿一對一上課,就可領人歸主。姜文琪曾藉此教材,在8年內獨自帶領百人信主,其後因神帶領,2006年將此課程帶入致福益人學苑開班授課。此後也至各教會開課,訓練大批工人傳福音,但卻果效卻不如預期,使姜文琪感到挫敗,因大部分人雖已受訓,但出去領人歸主比例不高。

因看見教會建立團隊所帶來的效果,不但鼓勵姜文琪,也使其明白透過建立團隊能夠堅固工人,彼此間能夠互相幫助。新加坡長老會靈恩堂潘志光牧師得知此事工,也派同工來台學習,並在自身教會建立團隊。2016年起,事工轉以幫助台灣教會建立懷相團隊,期望讓課程更有效發揮作用。

全體牧師、傳道及同工合影。

全體牧師、傳道及同工合影。 (攝影/記者林葶熙)

圖為楊梅靈糧堂湯簡如牧師。

圖為楊梅靈糧堂湯簡如牧師。 (攝影/記者林葶熙)

會中邀請幾位牧師分享建立團隊的歷程,湯簡如牧師分享,2014年此課程後心中滿有領受與感動,因此決定在教會建立懷相團隊,並由一位同工全職負責,更規劃出一系列活動,鼓勵每位工人積極走出去傳福音。每次活動皆有不錯的成效,目前教會已累積175位懷相工人。

自從建立團隊後,教會體制、氛圍改變,傳福音成為教會文化,湯簡如表示,因為此課程是用聖經傳福音、傳講聖經、依靠聖靈、成全聖徒。他不希望一個人傳100個人,而是期待100個人中,每個人都傳一個人。

圖為新加坡長老會靈恩堂潘志光牧師。

圖為新加坡長老會靈恩堂潘志光牧師。 (攝影/記者林葶熙)

新加坡長老會靈恩堂潘志光牧師則說到,市面上有許多福音課程,自身也不斷尋找信念相符的資源,並透過相關資訊認識此課程,後進一步與姜文琪連結。他認為,傳福音需以聖經為依據,且只有聖經能使人歸信基督,然此課程與聖經連結,將福音解釋清楚。此外,潘志光分享,一人信主不是因為人的言語,而是因聖靈的大能,我們的責任是將福音傳講清楚。

他也提醒大家,未信主的人只知道人世間的事,使對方明白真理是神的工作,只有神的靈知道神一切的事。用上帝的話(聖經)傳福音,聖靈就會與我們同工,運用其大能使人懾服。

 

▍HOT!!! 本周超熱門 ▌

除非去掉「耶穌」和「聖經」,Google拒登廣告 出版社不妥協:神的話永不動搖

7年前的那場夢,神呼召他開拓建立獨立教會 從1,000元開始,每日靠信心過日子

不要把悲傷留給自己 給你七個喜樂起來的理由

【聖經與傳經之旅】這也是好的

他的參選藍圖 台北市成為屬靈城市!基督徒在台灣復興起來!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