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右為希望之書亞太地區代表Cina Silva。      (攝影/記者葉毓亭)

一本具有「希望」的書,究竟是甚麼樣的書籍呢?19日起,希望之書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舉辦事工異象餐會,期待連結更多主內肢體,將福音傳給下一代。

擁有24年歷史的「希望之書」福音機構,將人類歷史中最具影響力的《聖經》當中的〈四福音書〉和〈使徒行傳〉前兩章整合,編輯成適合兒童與青年閱讀的福音書籍,帶領他們透過閱讀尋找人生答案。

「孩子的心田是最容易撒下福音種子的土壤。」亞太地區代表Cina Silva表示,《聖經》詩篇中教導不要向孩子隱藏真理,因此教會必須將目標專注在下一代身上,傳承神的話語,帶領年輕一代更加認識神。

希望之書》有兒童版、少年版、青少年版及教師手冊。      (攝影/記者葉毓亭)

「我不希望福音在這代死去。」與希望之書有良好夥伴關係的美國教會Life Fellowship church,在奧克拉荷馬州服事青少年族群頗具成效,Ric Freeman牧師表示,教會裡有許多優秀的牧師與講員,但若沒有年輕一代的接班人,事工就不能延續發展;他期勉教會與牧者同工在神所賜的恩賜服事年輕世代,定能在台灣孩童身上看到改變,並在未來迎接兒童、青少年世代的復興。

透過「希望之書」的書籍教材出版,全球有近6億兒童及青少年接觸福音。台灣希望之書主任柯淑冠表示,7年下來希望之書走進全台眾多校園,竭力建造孩子的生命及品格,期待未來能與教會及機構配搭,一同為神贏得這世代的青少年。

One hope - God's Word,Every Child 中文版 (One Hope 希望之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