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彰化銀行將20萬元支票捐贈給失親兒基金會,表達企業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貴賓依序為(左一)失親兒基金會馮玉玲執行長,(左二)彰銀第一區營運處林朝乾處長,(左三)彰銀電子營運處蔡秀霞處長,(右一)失親兒基金會黃寶慧董事長。 (照片提供/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彰化銀行為了持續推廣行動支付,並且實踐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從今年起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推出「彰銀送愛心,行動助失親」的活動,從5月4日至10月30日,民眾單筆捐款50元以上,彰化銀行就會再另外捐出每筆相對5元的捐款。

記者會上彰化銀行也將20萬元的支票捐給失親兒基金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理想。失親兒基金會的執行長馮玉玲表示實際付出的捐款活動可以讓全台6000個孩子以及4000多戶家庭得到幫助。

阿酪(化名)3歲時爸爸過世,媽媽辛苦的獨立撫養她,8年來基金會除了提供經濟上的補助以外,社工也不斷的陪伴他在成長過程中面對的各種壓力,甚至幫助他找到對於未來的方向及規劃。記者會時能自信表演吉他自彈自唱的他,遺傳了媽媽藝術方面的恩賜,在家自學,從事作詞作曲的創作,和朋友組樂團,更在今年的小星星繪畫比賽獲得高中組特優,也希望能夠成立個人品牌,設計銀事和手作。

失親兒基金會幫助8年的阿酪同學,在記者會上表演吉他自彈自唱,未來她希望成立個人品牌,從事銀飾和手作設計。

失親兒基金會幫助8年的阿酪同學,在記者會上表演吉他自彈自唱,未來她希望成立個人品牌,從事銀飾和手作設計。 (照片提供/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愛心極大化 送超值紀念品

1.單次捐款500元(含)以上至999元,贈送彰銀與基金會聯名,失親兒創作小星星繪圖帆布手提袋1只(或等值贈品)

2.單次捐款1,000元(含)以上,贈送750 ml 304不銹鋼悶燒壺(或等值贈品)

小星星繪圖帆布手提袋的圖案,是第二屆小星星繪畫比賽國小低年級的優選作品「是愛」,芯芯寫下她的創作理念。「因為和家人在一起很幸福,還有我們躺在草地上,結果小魚在池塘裡游來游去,然後風來湊熱鬧,那個愛心代表大家永遠在一起。」

因為許多人的愛心,芯芯、還有許多和她一樣的孩子,有機會看見這樣的幸福持續擴散、延續。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小賈斯汀母親懷孕時,腹中胎兒被發預言:將有復興從你而出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