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常忙於事工,卻忘記與神建立親密關係。JMI透過網路學校課程和特會助基督徒突破信仰生活,激發生命活泉。 (照片提供/JMI內在生活國際事工)

信主多年的趙姊妹,積極參與事工並盡心為主擺上。自認信仰道路走得相當順遂,卻未察覺內在隱藏的許多問題。藉由一位姊妹的幫助,讓她在禱告、聚會中「驚豔」聖靈的工作,明白何為「生命活泉」。

2015年受人所託,趙姊妹接待一位姊妹至家中。前一日,聖靈對她說話:「我差她來,是為了洗淨妳一切皺紋、汙穢等疾病。」她不明白這段話的意思,七天後,彼此在靈裡的聚會和分享,以及在JMI網路課程中,靈命被極大翻轉。

趙姊妹每天在靈裡遇見耶穌,學會安靜等候,聖靈也光照她隱藏多年的問題。

過去忙於事工,其實,她是藉由投入服事逃避現實,家庭和公事放一邊、憑己意論斷先生對神的委身,常認為對方不夠屬靈和愛神。

這位姊妹離開後,趙姊妹繼續操練等候神和與主連接的生活,維持JMI網路課程和當中的生命交流會。她說,每次與神親近,總是禁不住流淚禱告,在生命的缺乏處回歸聖經真理。她的先生更因看見其生命改變,不僅在家陪她一起上網校課程,也成為生命交流會固定成員。

同(2015)年10月,神感動她卸下手中事工,將自身全然歸給上帝。趙姊妹一度因無法與弟兄姊妹繼續服事、受人情影響,而感到自身如同背約之人。但她不斷禱告,相信既是上帝的吩咐,一定會給她足夠力量。同時,她也在JMI於香港的特會中,與神更加親密,堅定相信這一切是走在真理中。

倪柝聲曾寫下這段寶貴的話:「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的,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將自己獻給神,不是為神作工乃是讓神作工,凡不讓神作工的,就不能為神作工。」

這段放下一切的時間,神調整其人際、家庭和生命等各層面問題,並藉這段話提醒她:你要完全的屬於我,你的服事才有價值。她坦言,最困難的正是將生命放下,由神主宰;生命若不被神得著,手所做的盡都徒然。

趙姊妹回首過去3年,早晨花時間與神親近,帶著神的同在開始每一天,雖一開始常受人事物的攪擾而被動搖,神卻堅固其心,讓她生命愈加穩固。

不少人受趙姊妹影響,現在約有10多人上JMI網路學校課程,渴望更認識神的話語及聖靈充滿。圖為周金海牧師與師母。

不少人受趙姊妹影響,現在約有10多人上JMI網路學校課程,渴望更認識神的話語及聖靈充滿。圖為周金海牧師與師母。(照片提供/JMI內在生活國際事工

「生命的道路必須自己走,無人可以代替。」周金海牧師經常提醒學員,信仰是生命的路,需要在大小事中經歷上帝。

許多人因愛耶穌而積極投入事工,然趙姊妹提醒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將自身交託給神,生命才能流出永不止息的活泉。

現在,她不再只注重外在事工,更努力活出內在生活。她期待更多基督徒經歷這樣的親密關係,日日沐浴在喜樂中。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 ‭4:14‬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