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接續去年教導,慕約翰牧師(左)更加深入探究屬靈爭戰的眾多層面。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啊,在爭戰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頭。  ~ 詩篇 140:7

全國禱告網絡國家轉化的旅程進入第十年,我們看到當今無論國際情勢、天候環境、台灣的政經社會景況都在大幅度震盪中,怎樣緊緊抓住神給台灣的異象,跟隨主的引領,在關鍵時刻與主同工,完成神對台灣教會的呼召與委任,是當前我們首要且持續專注於斯的使命!

今(2018年)4月26~28日為期三天的祭司總聚,我們戰略與戰術的「總教練」慕約翰牧師,接續去年的教導,更加深入地探究屬靈爭戰的眾多層面:神國度的眼光和思維、光明與黑暗國度的架構和運作模式、屬靈爭戰發動的機制、何謂屬靈爭戰中「磨難的日子」、如何提升屬神國度的權柄⋯。透過這些密集、層疊而上的教導,全國的祭司與戰士在屬靈爭戰的眼光和思維上,都經歷了既大且深的突破與甦醒。

這是禱告網絡首次開放現場直播,我們詫異新媒體的傳遞果效,觀賞人數於短短三天內已超過一萬人次,遍及五大洲的 25 個國家。

慕約翰牧師提醒台灣眾教會:國度的推進與擴張,不能只把未信者邀請進入神的國度,也不能只是教會人數成長而已。更應該注意的指標是關乎神國度的「權柄」更多地執行、彰顯在這地上。

不可否認的,教會人數的增長是一種實質的增長,初代教會也有極大的人數的增長。使徒行傳 8:1 “直到⋯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馬利亞各處 。”

耶路撒冷教會的人數從數萬人驟減到只剩下 12 個使徒。你我都不願看到這樣的景況出現在自己的教會,但有一位樂意看到這樣的景況,就是主自己!因為這正是祂的計畫。因此,我們身處屬靈爭戰之中,必須重新定義「得勝」的指標,採取神國度的眼光和思維:主耶穌的心意成就,就是得勝!

耶穌在地上擴張神國度的切入點是如此的獨特:1. 祂並沒有同時裝備成千上萬的跟隨者; 2. 祂主動揀選少數的門徒,不將選擇權交給世人; 3. 祂不只差派使徒去傳道,還把權柄賜給他們。

耶穌要去到一個地方之前,常打發先遣部隊,非常有次序的服事以預備主耶穌的來到。但是若要看到神的國度擴張到地極,這樣顯然不夠。「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這乃是秘訣。

由此我們看到,耶穌挑選門徒的條件不是強大的行政組織能力,不是勤奮的工作態度,不是能言善道及種種恩賜才幹,而是生命中具備吸引神同在,並使神持續同在停留的特質,如此耶穌才能夠「把權柄賜給他們」,在地上擴張神的國度。

台灣正走在命定的道路上了!這標示著台灣已進入「得地為業」的里程碑,爭戰並不會減少,然而卻也是神國度在這地推進、擴張的榮耀時刻!我們懇切地禱告,耶和華的祭司與戰士,能夠愈發熟稔於屬靈爭戰的原則,並且切實掌握得勝的關鍵:「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以理書 11:32)

國度的推進與擴張,更應該注意的指標是關乎神國度的「權柄」,更多地執行、彰顯在這地上。

國度的推進與擴張,更應該注意的指標是關乎神國度的「權柄」,更多地執行、彰顯在這地上。 (攝影/記者張嘉慧)

耶穌挑選門徒的條件,不是強大的行政組織能力,不是勤奮的工作態度,不是能言善道及種種恩賜才幹,而是生命中具備吸引神同在,並使神持續同在停留的特質。

耶穌挑選門徒的條件,不是強大的行政組織能力,不是勤奮的工作態度,不是能言善道及種種恩賜才幹,而是生命中具備吸引神同在,並使神持續同在停留的特質。 (攝影/記者張嘉慧)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代禱》夏威夷火山持續噴發噬住宅 居民痛心撤離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