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位在大島的奇勞亞(Kilauea)火山近日狀態極不穩定,持續噴發,危及居民生命安全。7小時前的火山爆發狀況,CBN news影片可看出情況嚴重。 (照片來源/Twitter-StrictlyCovfefè)

夏威夷的「奇勞亞(Kilauea)火山」不斷噴發,熔岩竄流、有毒氣體進入住宅區,目前遭摧毀的民宅已上升至31棟。當地地震頻傳,專家更在地表上發現多出10個裂縫,火山不斷噴發出岩漿,最高甚至衝到70公尺高空!

空氣中瀰漫高濃度的二氧化硫,有致命危險,因此夏威夷州長緊急撤離了近2,000民眾,部分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關閉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

「這讓人很難過,岩漿流的走向無法預測,都不知道它會流向哪個方向。」夏威夷州長大衛.井下(David Ige)表示。目前,火山噴發出的岩漿,已在附近地區蔓延超過387,500平方英呎(約36,000平方公尺),相關當局也無法預測,熔岩是否會停止或其影響面積。

一名當地居民向外媒表示:「(火山)噴發到空中,實在非常嚇人,又冒煙、又咆嘯、又像打雷,岩石還不斷從地面噴出來,而且只是從早上6點到9點,岩漿就把整個地區都蓋住了,只花了3到4個小時。」

滾燙的岩漿不斷從地底噴發上來,橘紅色的滾燙熔岩不斷吞毀家園,眼前場景宛如世界末日。

「若我們失去了我們的農場,根本不知我們還能去哪。一瞬間,我們同時沒了收入,也沒了家,」一名經營農場近20年的居民麥克阿瑟(McArthur)提到,「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保持希望,試著獲得進一步消息。」

另一名撤離居民表示,「我其實還蠻宿命論的,如果它要發生,它就是會發生。」同時,他也表示對過往的生活相當不捨,火山爆發摧毀了他曾經擁有的一切回憶。

美國紅十字會表示,5月5日晚上收容超過250人、90隻寵物,在緊急避難中心度過一宿。

求神恩待、憐憫當地百姓,在各種苦難中依然彰顯其榮耀和憐憫;親自安慰與堅固眾人的心,也願更多人能快快歸向神,認識這位已經為他們擔當一切痛苦的基督。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代禱》夏威夷火山持續噴發噬住宅 居民痛心撤離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