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母親帕蒂‧瑪萊特(Pattie Mallette,左)搞怪,與展覽中的兒子人形立牌合照。 (照片來源/IG-Pattie Mallette帕蒂‧瑪萊特)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母親帕蒂‧瑪萊特(Pattie Mallette)近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再次燃燒」(Light the Fire Again)特會中,分享自己早年故事和懷小賈斯汀時,奇妙的屬靈經驗。

她說,自己年輕時曾自殺未遂,在醫院的小房間裡向上帝禱告,也在那時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主耶穌。然而,瑪萊特仍在許多軟弱中、6個月後懷了小賈斯汀。

當她知道懷孕,她對自己說:「看你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瑪萊特悔改並回到耶穌面前,只是心中的自卑和害怕,讓她遲遲不敢走進教會。那時,多倫多教會的阿諾特牧師夫婦(John and Carol Arnott)鼓勵馬萊特說:「跌倒的時候,只要站起來、繼續走下去就對了。」,也告訴會眾要接納、接待並愛她。之後,瑪萊特住進未婚媽媽之家,開始穩定聚會。

她回憶,在某次聚會中,許多人為她腹中的胎兒禱告,聖靈強烈運行,有人向她肚裡的孩子發預言:「將有復興從你而出。」

小賈斯汀出生後,馬萊特帶著他去阿諾特牧師夫婦的教會,並在他們的見證下將小賈斯汀獻給主,之後每年都會帶他來參加復興特會。她記得最特別的一次,是小賈斯汀在12歲那年的特會,在現場五千人中被選中(那時他還沒成名,沒人知道他會是日後的大明星),將他拉到台上,象徵「高舉下一個世代」般的將他高舉著繞場一週。

她當時完全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另一次的聚會,瑪萊特被聖靈充滿、俯伏在地,出於聖靈感動向神乎求:「讓我們為祢奪回藝術表演的領域!」她聽到上帝回答:「以前你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現在是我的時刻,你們只管看著事情成就。」

小賈斯汀走過荒唐青春歲月後,現在,他時常在社群網路分享信仰、生命火熱為主。無論是演唱會現場、音樂表演節目,他不斷向其千萬粉絲發送同一個訊息──「耶穌愛你們,祂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不久將發行新專輯,其中也將包含基督教福音元素。

外國媒體半開玩笑的說,小賈斯汀根本已把舞台當成教會的講壇!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資料來源/CBN News)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代禱》夏威夷火山持續噴發噬住宅 居民痛心撤離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