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基督教國度領袖聖教會)

國度領袖聖教會的蘇信行牧師於7 日率領弟兄姐妹,征服玉山挑戰一日攻頂,以登山作為門徒訓練,培育領袖應有的勇於接受挑戰、在逆境中堅韌的特質。

這次一日登玉山的門徒訓練由主任牧師蘇信行帶隊共有34 人接受挑戰,大家於6 日第一天住在山下東埔山莊,7 日凌晨2 點半起床整裝出發。出發前牧師再次以國度領袖的異象勉勵大家:「若要成為在神國被大能使用的領袖,一定要離開舒適圈,喜歡挑戰。也像登山一樣,再怎麼辛苦也要緩緩前進,倚靠著神克服體力、耐力的艱難。」

玉山海拔3,952 公尺,一日單攻來回約22 公里,比一般登玉山的行程住在中段排雲山莊再攻頂來得難度更高。許多人為此早已開始積極鍛鍊體能,養成規律的作息,從生活形態就開始活出健康的屬靈生命。

路途中必須克服體力、耐力和高山症的狀況,大家彼此互相照顧,共同經歷團隊完成使命的喜悅。吳慧美傳道表示,我們要進入世界成為國度領袖,要帶領這世界需要堅忍不拔的意志力,透過登上玉山的過程是非常真實的訓練過程,學習與神獨處、向神支取能力,也激發神早已給人的剛強。

一行人也在玉山主峰上為台灣及眾教會祝福禱告,盼望眾教會有更多能影響社會的領袖興起,以神國法則轉化台灣。

蘇信行牧師表示,登玉山將成為國度領袖聖教會的門徒訓練課程,因為福音的大能臨到一個人,會變得剛強,能承受各種壓力艱難。透過登山培育領袖所需的能力,期盼能讓教會弟兄姐妹不再是縮在教會事奉,乃是進到社會影響社會。

(照片來源/基督教國度領袖聖教會)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見孫叔叔最後一面! 「孫叔叔感恩會」31日於美河堂舉行,寇紹恩信息分享

蘇祈麟為國爭光的感動 給為夢想努力之人的啟示

小賈斯汀母親懷孕時,腹中胎兒被發預言:將有復興從你而出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王翠如專欄】超越環境的態度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