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7歲的孫越孫叔叔,於上(4)月因敗血症性休克,引發「急性肺阻塞」送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經數日治療,於日前安息主懷,享壽87歲。 (照片提供/GOOD TV)

孫越「孫叔叔」於本(5)月1日病逝台大醫院。次日,家屬在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藝人之家洪善群長老等牧長陪同下,於第二殯儀館舉行家庭追思禱告會,遂安葬慈恩園。

今(9)日洪善群表示,將於本(5)月31日,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辦「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與大家一起懷念這位留下美好榜樣的忠僕。

「終身義工孫越叔叔於5月1日帥氣轉身,回到天家繼續當天使。」洪善群今表示,由6個團體主動籌辦的「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將於107年5月31日(世界無菸日)下午2時,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6樓)舉行。

感恩會將由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分享信息,藝人李明依擔任領會。此次感恩會是由包括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電視台、基督教救助協會、董氏基金會,6個機構聯合主辦。

洪善群補充,目前已先成立「記住帥氣的孫叔叔」臉書公開社團,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用文字或圖像,一起記錄、懷念及感謝「永遠的孫叔叔」。

洪善群是1981年看著孫越受洗、見證他生命改變、陪伴他數十年的摯友。他也表示,「不驚擾大家」是孫越一直以來的囑咐,希望大家記得他「美好的形象」就好,因此兒女謹遵父親吩咐,離世後20小時內迅速火化安葬。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你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你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他也提到,孫越在住院期間就曾指定選唱詩歌<煉我愈精>,因為孫越相信在上帝的熬練中,我們靠著上帝得以成聖。

主辦單位提醒:請追隨孫叔叔公益的腳步、發揚愛地球的理念,不要送花到現場;若您想要做些表示,請自行捐款給您關注的公益團體,謝謝您!

主辦單位提醒:請追隨孫叔叔公益的腳步、發揚愛地球的理念,不要送花到現場;若您想要做些表示,請自行捐款給您關注的公益團體,謝謝您! (照片來源/聯合知識庫授權)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小賈斯汀母親懷孕時,腹中胎兒被預言:將有復興從你而出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