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合唱團在母親節前發表新歌〈媽媽,有你真好〉,感動許多遊子的心。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自天韻 Heavenly Melody)

有多久沒對媽媽說:「媽媽,有你真好」?天韻合唱團用一首最新創作,帶你想起媽媽的好。

天韻合唱團自1963年成立,從兒童、台語、國語等福音詩歌專輯,已發行28張,過去更多次為全天下「母親」譜寫歌曲,盼望聽見歌曲的遊子,能記念母親的付出。今年母親節來臨前,他們更特地在網路上發表一首描繪母親的歌曲,並配合團長口述母親在其生命中的故事,引起熱烈迴響。

團長謝光哲在影片中回想自己13歲時離開台灣,獨自前往南美洲讀書,但他從未想到「我一去,一直要等到我20歲才有機會再次回到台灣,看到媽媽跟家人。」

這7年內,他常因思念家鄉,躲在棉被裡哭,但遠在他鄉的謝光哲根本不知道母親的心情。直到某次,他從親友口中得知,每逢過年過節,他母親一想到兒子,總是「以淚洗面」。

當謝光哲回到台灣,準備回到外地念書時,他母親也總會將其做生意賺來的錢,讓他拿回去繳學費。而他總會問:「那你怎麼辦呢?」母親總是回答他說:「錢再賺就有了。」所以,他總是會想自己該怎麼回報母親的恩情。

透過這首歌,謝光哲想母親說:「有你真好!」也希望聽到這首歌的兒女,回家給母親一個擁抱,謝謝她所付出的、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媽媽,有你真好〉

期待我的來到 聽我說第一句話
你輕輕牽著我的手 帶我一步步走

關心我的溫飽 陪我唱第一首歌
你慢慢放開我的手 讓我學習自己走

開心我的歡笑 憂心我的煩惱 當我漸漸遠離年少
獻上你的祈禱 無怨妳的辛勞 妳的青春悄悄走掉

媽媽 我能拿什麼回報
我知道我永遠是妳的寶
我想要妳真正知道
有妳是這麼的好

媽媽 我多渴望能回報
妳知道妳是我永遠的寶
我想要妳真正知道
妳的愛是這麼的好

〈媽媽,有你真好〉(影片來源/影片擷取自天韻 Heavenly Melody)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曾為愛情不惜一切飛往國外、拒絕母親代禱 一次次痛心提醒,終被神的愛救贖

小賈斯汀母親懷孕時,腹中胎兒被預言:將有復興從你而出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十章回)~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法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