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寫作的事奉,是上帝給的禮物。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以賽亞書55:10)

寫作的事奉,是上帝給的禮物。寫作的人很單純,一支筆、幾張白紙,仰望主,就可在紙張的小徑上與主同行。寫作的人很低調,有個書寫的角落,就很享受。寫作的人很溫暖,經常孤單但不孤獨。寫作的人喜歡禱告,有主同在,凝聚所想,捕捉所感,讓筆流暢。

寫作像雨又像雪,在高處產生負擔,時候到了就寫下。寫作沒有時間表,像雨雪不知傾下時。寫作不去想果效,如同雨雪落下之後,不知會滋潤那塊土地,不知能夠滿足那棵樹木,那株小草的生長所需。

寫作的人相信出於上帝的,功效不徒然返回,即使一粒小種子,獲得滋潤而發芽就值得。

同學,至於那粒種子會萌芽,寫作的人不需知道,主知道就可以。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第一次失去兒子的母親節 兒子18歲突來的肝癌末期 母親歷經神安慰並堅定信靠的故事

夫亡子入監 她當「三代媽媽」養育孫女、曾孫 以資源回收維生仍喜樂的說:這是做母親應該做的!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馬國61年來首次政黨輪替》看在地牧者分析 發現國家歷經腐敗走向命定的季節

妳是巧婦持家型媽媽?還是「老」羞成怒型? 用新約10位母親照照鏡子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家中所有快樂泉源是由女人決定」 高怡平活出喜樂人生的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