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榮耀城靈糧堂提供)

身體是聖靈的殿!無論是為了外貌體態,或是身體健康,「運動」是人活著就不可缺少的要素,也是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的生活面向。快樂學堂第二季規劃更多生活化的主題,祝福職場朋友們各方面能力都能得著提升和祝福。本季的開始,邀請專業健身教練李天尹,和社青朋友們分享「五招辦公室健身操,輕鬆雕塑完美身型」,讓忙碌的上班族即便在辦公室,也可以利用垂手可得的小物,打造體態、經營健康!

李天尹向學員們分享,體態的塑造,飲食和運動必須雙管齊下。「創造財務自由就要創造被動收入,想要創造被動消耗就要增加肌肉!」若是用財務管理的概念來作健康管理,加強飲食管理以增加肌肉量,就會是重要的關鍵。並且若是想要瘦身,飲食的量要介於活動量和基礎代謝率之間才能達到效果,而非一昧的節食、禁食。蛋白質是組成肌肉的原料,醣類是給予生命最重要的養分,李天尹鼓勵學員飲食要秉持五大原則「多樣、新鮮、原形、自然、均衡」,適當而均衡的營養,搭配正確的運動方式,以達最有效的健身成果。

除了飲食原則的分享,李天尹更是帶學員們現場實際操作健身操,透過簡單的動作,伸展和鍛鍊肌肉。每天只要運動十五分鐘,就能帶來許多好處!許多學員回饋,因為長期坐辦公室,加上平時都是外食族,難免忽略運動和營養均衡的重要。但透過講座內容,再次檢視自己飲食和運動的習慣,也了解到忙碌和環境不是理由,只要多花一些心思、並且持之以恆,就能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雕塑體態、增進健康!

身體健康是實踐一切夢想的根本,而現代人雖然享受科技進步帶來的便利,卻也因此出現許多文明病,或是姿勢不良、缺少運動機會,帶來的隱性傷害。學習透過飲食、運動保養身體,健康管理也是成為忠心管家不可忽視的重要功課。

快樂學堂Friday night live 講座小檔案

日期:2018/05/18
主題:正確理財
講師:葉小琦

 

分享自己如何從缺乏金錢觀念,欠下百萬卡債的月光族,勇敢面對、改變自己使用正確理財,成為在三年內還清百萬債務的理財達人。相信透過貼近生活的主題,將開啟職場的福音大門,祝福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HOT!!! 本周超熱門 ▌

緊急代禱》印尼泗水3間教堂遭連環炸彈襲擊 眾人陷入恐慌

曾為4年恐慌症、1年憂鬱症所擾的牧師 找出心病處方箋,建立一套屬神的情緒療癒系統

一場超人異夢 讓沉寂10年的人生展開重建

第一次失去兒子的母親節 兒子18歲突來的肝癌末期 母親歷經神安慰並堅定信靠的故事

「家中所有快樂泉源是由女人決定」 高怡平活出喜樂人生的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