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馬偕醫院辦母親節活動,將康乃馨送給許多在場的媽媽。 (照片提供/台東馬偕)

母親節是個感恩的日子,在全世界都在感謝媽媽養育之恩同時,台東有一群人卻要感謝醫療團隊的再造之恩!

由一群退休組成的蝴蝶合唱團今天早上在台東馬偕一樓大廳,舉行母親節感恩音樂會,嘹亮的歌聲吸引來院看病的民眾欣賞,動聽的音符也撫慰了每個人的心靈。

指揮李金華老師說:合唱團裡的團員很多都是馬偕的病人,他們的親朋好友很多也都受過馬偕救治。而李老師本身也在去年剛由王功亮院長操刀,做完達文西機器手臂子宮內膜癌切除手術,手術非常成功,非常感謝馬偕醫院及王院長而發起此次活動。

母親節前夕,他們想用歌聲來回饋馬偕,並將歌聲中的愛分享給因生病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母親。節目到最後,由王功亮院長伴著蝴蝶合唱團「春風吻上我的臉」的歌聲中,一一將康乃馨分送給在門診候診的媽媽們,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蝴蝶合唱團成立的初衷在為台東的弱勢者、老人們以及「想聽我們唱歌的人」而唱,他們不定期到各安養院、榮家、社福機構等演出。用歌聲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讓聽眾沉浸在樂音的喜悅與樂趣之中。在今天的母親節感恩音樂會中,共演出了六首耳熟能詳又動聽的合唱曲,有:阿母的頭髦、針線情、長空下的獨白、原鄉人、愛情樹、春風吻上我的臉等。

在場民眾聽的如痴如醉,演唱半小時觀眾都沉醉在他們優美的歌聲中!

李金華分享。

李金華分享。 (照片提供/台東馬偕)

發起此次活動的合唱指揮李金華老師在會中也分享親身的經歷,她表示:活到六十歲才進到馬偕醫院住院,就在去年十月做健康檢查後,發現子宮內膜癌,原本不認識王院長的,經朋友大力推薦王院長的醫術及專業,所以才來找院長就診。在王院長的安排下,在台北馬偕由王院長操刀完成達文西手術,手術非常成功。三個月後我跟院長問我可以去日本滑雪嗎?他說當然可以啊!院長的回答給我非常正向的力量。

李老師也鼓勵正面臨生病中的病人或家屬,有馬偕這麼棒的團隊,應該樂觀勇敢就醫,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恐懼的心!另一位分享的李麗美老師脖子全程戴著頸圈,她說因為一場意外讓她頸椎受傷手腳不靈活,從三月起已在馬偕復健二個月,來到馬偕她看到專業親切的醫護人員彷如找到希望,一起做復健的朋友中還有人從台北來台東住民宿long state,復健已半年之久。而我也從不會走路到現在可以慢慢移動,非常謝謝馬偕。

這場溫馨感人的音樂會,來院的病人不僅聽到感人的歌聲,也在團員們的分享中得到滿滿的能量,最後王院長親切的一一發送康乃馨花,讓在場的母親提早度過快樂的母親節。

馬偕王院長。

馬偕王院長。 (照片提供/台東馬偕)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第一次失去兒子的母親節 兒子18歲突來的肝癌末期 母親歷經神安慰並堅定信靠的故事

夫亡子入監 她當「三代媽媽」養育孫女、曾孫 以資源回收維生仍喜樂的說:這是做母親應該做的!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馬國61年來首次政黨輪替》看在地牧者分析 發現國家歷經腐敗走向命定的季節

妳是巧婦持家型媽媽?還是「老」羞成怒型? 用新約10位母親照照鏡子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家中所有快樂泉源是由女人決定」 高怡平活出喜樂人生的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