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的兒女們,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神。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裏,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提摩太前書6:6~9)

【傳經奇遇】
人們都在尋找生財之道,也常以金錢財富論高低。

許多的拉比本身也是殷勤的勞動者,他們不斷的教導人們要忠心工作,但也不能忽略其他的層面。

有人問智者:「我能夠做幾份工作讓自己享受更好的生活?」

智者回答說:「一個人在白天受雇於人,就不得在晚上再受雇於另外一個人。因為白天工作已經很勞累了,晚上就不能全心全力為雇主工作」。

站在旁邊的人也說:「他白天和晚上都在工作,那他怎麼有家庭生活?」另一位則說:「他的身體何時會耗損殆盡?」

智者問了那人一句話:「你怎麼界定:什麼是更好的生活?」你我又是如何界定?

不讓世俗的觀念或價值綁架了,才能活出有能力的生活。神的兒女們,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神。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遠離來自世界的迷惑和網羅,在祢裡面我是一無所缺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母親節特輯,看見全天下最偉大的愛 ▌

第一次失去兒子的母親節 兒子18歲突來的肝癌末期 母親歷經神安慰並堅定信靠的故事

夫亡子入監 她當「三代媽媽」養育孫女、曾孫 以資源回收維生仍喜樂的說:這是做母親應該做的!

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業績三億元的銷售女王 分享讓兒女蒙福的關鍵

成為慢飛天使媽媽,曾讓她崩潰想不開 卻因「天使」認識天父,從孩子的媽到小組的媽

政府來敲門! 福氣教會為大高雄的「美力」媽媽舉辦盛宴 慶祝活動一探50位媽媽的「洋蔥」故事

動人聲樂從重重欄杆中傳出! 「他們」帶著神的愛將溫暖送進女監

▍HOT!!! 本周超熱門 ▌

馬國61年來首次政黨輪替》看在地牧者分析 發現國家歷經腐敗走向命定的季節

妳是巧婦持家型媽媽?還是「老」羞成怒型? 用新約10位母親照照鏡子

如何準確評估神國度往前推進具實質影響力? 不只是教會 人數多寡,關鍵更在這5大領域的屬靈權柄

「家中所有快樂泉源是由女人決定」 高怡平活出喜樂人生的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