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那永恆生命的樂園在何處?那入口在哪裡?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約翰福音10:7~9)」

【傳經奇遇】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這是五經中的記述,猶太人因此深信有伊甸園的存在, 

許多人都在尋找伊甸園,伊甸的確切地點在哪裡?他勒目中記載賢者的觀點:「如果伊甸園位在以色列的土地上,入口就會在貝特施安(Beth-Shean);假如該園在阿拉伯,入口則會是貝特格萊姆(Beth-Gerem);該園如果位在兩河流域之間,它的入口處就會在大馬士革」。

智者相信:「伊甸園指的是地上的樂園,但義人所要進入的樂園卻是在天上」。

世人因為好奇所以不斷尋找伊甸園的所在,但因對永恆福份的渴慕,就極力的尋找進入樂園的方式。那永恆生命的樂園在何處?那入口在哪裡?

主耶穌知道那樂園的所在,祂對那犯人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我就是門」,主耶穌啟示自己就是那進入樂園的門。你我已經找到並且擁有進入樂園那門的資格,這是我們心中最大的喜樂。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在主耶穌基督裡,因為信心成為一個大有盼望的人,有一天要進入那樂園中得享一切的榮美,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