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時候生活中充滿的未知,使我們容易擔心焦慮
擔心物價上漲、擔心關係破裂、擔心出外平安、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走......
對於缺乏的害怕常常抓住我們的心,使我們焦躁不安,甚至陷入懼怕的網羅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仰望神
詩篇說「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豐盛生命的關鍵並不在能力和資源,而是在於一顆尋求神的心

你有擔心嗎?你有缺乏嗎?
仰望神的必不羞愧,他們的臉上有光榮
讓我們來信靠神,得著真實的平安和富足!

凡仰望祂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 34:5、10)

They looked unto him, and were lightened: and their faces were not ashamed. The young lions do lack, and suffer hunger: but they that seek the Lord shall not want any good thing.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