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版的春吶──「海洋敬拜」,藉分享音樂創作、生命見證,將耶穌的愛傳遞出去。 (照片提供/黃大山,記者製圖)

墾丁音樂祭?基督徒?兩者之間怎麼會連在一起!

敬拜不拘任何形式,為耶穌而唱就是最美的敬拜。

敬拜不拘任何形式,為耶穌而唱就是最美的敬拜。 (照片提供/黃大山)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如「春吶」般的音樂饗宴。由恆春轉運教會主辦的「海洋敬拜」,第4屆將於本(5)月19日登場。透過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樂團,唱著屬於他們與神的情歌,分享祂對他們的愛:在海邊高歌、夜空下搖擺,不受任何形式拘束,單單為祂而唱、為祂而搖滾。

身為主辦「海洋敬拜」之一的黃大洲牧師,分享其從小對音樂的熱愛,身邊許多同愛「玩音樂」的友人,也都是愛主的弟兄姐妹,但在教會裡,有時會受限於文化、敬拜形式,因此希望能有個自由創作、敬拜的環境,這個屬於基督徒的春吶便就此誕生。

在「海洋敬拜」中,雖音樂的呈現不受限制,但歌曲的創作者、敬拜者與神之間的連結是完全扎實的,在每個樂團敬拜完,他們都會將生命的見證,亦或是創作中經歷神的故事,分享給所有的與會者,讓大家一同體會這位又真又活的神,那奇妙的帶領。

活動中除了有音樂的分享,也安排了戲劇的演出,將我們在生活中會遇見的情節完整詮釋,並透過牧師的引導,看見福音在你我生命的重要性,讓人在整場活動裡感受自由與真實「在活動中,沒有要營造迫切、火熱的氣氛,我們希望大家能在自由的氛圍中,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在「海洋敬拜」中,每個人能用自己最輕鬆的方式敬拜神。

在「海洋敬拜」中,每個人能用自己最輕鬆的方式敬拜神。 (照片提供/黃大山)

過去3屆的「海洋敬拜」不僅提供精彩的活動,更免費提供住宿與伙食,透過實際的作法,讓人能更深刻感受「恩典」的意義;而參與者也在神的帶領下,逐屆增加,黃大洲透露,今年所提供的住宿登記已達額滿狀態,但仍熱烈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一同共襄盛舉,大會所準備的免費餐點可以與每位朋友分享。

今年大會更連結了高雄青年牧者,以及恆春在地教會,只願更多人能一同在活動中經歷神,讓不認識神的人,能認識福音,已認識神的人,能被神點燃那最初愛祂的心。

點我了解更多》

點我了解更多》

「海洋敬拜」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6:00正式開始。
活動地點:旭洋花園渡假會館。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5-3號。

大會在活動中提供免費的餐點,讓人更了解什麼是「恩典」。

大會在活動中提供免費的餐點,讓人更了解什麼是「恩典」。 (照片提供/黃大山)

在活動中,牧師也會呼召弟兄姐妹,將主的福音更多分享給與會者。

在活動中,牧師也會呼召弟兄姐妹,將主的福音更多分享給與會者。 (照片提供/黃大山)

「海洋敬拜」活動海報。

「海洋敬拜」活動海報。 (照片提供/黃大山)

 

▍HOT!!! 本周超熱門 ▌

緊急代禱》印尼泗水3間教堂遭連環炸彈襲擊 眾人陷入恐慌

曾為4年恐慌症、1年憂鬱症所擾的牧師 找出心病處方箋,建立一套屬神的情緒療癒系統

一場超人異夢 讓沉寂10年的人生展開重建

第一次失去兒子的母親節 兒子18歲突來的肝癌末期 母親歷經神安慰並堅定信靠的故事

「家中所有快樂泉源是由女人決定」 高怡平活出喜樂人生的秘訣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