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廣播電台主持人劉麗紅以「騎單車用愛跑遍13國綠色騎跡」榮獲優等。 (照片提供/佳音電台)

2018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典禮,於5月10日在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佳音廣播電台主持人劉麗紅主持的「溫馨傳真情」節目,榮獲2018 年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廣播媒體類優等獎殊榮。

本節目主持人麗紅雖然肢體殘障,卻永不放棄、突破困難,用心製播節目,得獎無數,曾獲五座「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廣播「金音獎」公益性節目主持人獎、八次入圍「廣播金鐘獎」、本次參與的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曾入圍4次,並於104年榮獲佳作獎,今年更勝一籌,本節目以「騎單車用愛跑遍13國綠色騎跡」榮獲優等獎,再獲肯定。

佳音電台除了感謝聽眾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期許持續製播好節目、好音樂,讓全地都能聽見佳音;聽見愛!

2018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設立的宗旨在於表揚人道關懷,鼓勵媒體關注公益活動,並表揚新聞工作者對社會公益事件報導所付出的心力。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盼基督徒藝人為神作見證 Faye 飛: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