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定美國總統川普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卻因美國與南韓兩國聯合軍演,面臨破局。 (照片來源/White House)

原預計16日舉行繼上月兩韓領導人峰會後的兩韓高層會談,因北韓不滿美國與南韓兩國聯合軍演,宣布破局。北韓更進一步威脅,將取消下個月於新加坡召開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

原北韓與來訪的美國國務卿龐培歐敲定,歷史性「川金會」的日期和地點,並答應釋放3名美國公民,給予善意回應。3名獲得北韓釋放的美國公民,在10日凌晨和國務卿龐培歐搭乘美國空軍2號專機,返抵華府附近的安德魯空軍基地,受到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迎接。

川普也緬懷去年在北韓遭到監禁和虐待,獲釋後沒多久就過世的美國男大學生沃恩比爾(Otto Warmbier)。

這3名美國公民的釋放,是此次國務卿龐培歐二度訪問平壤,並討論「川金會」日期和地點的另一個外交收獲。3名美國公民分別是韓裔的金東哲、金相德、和金學成。金東哲是在2015年被逮捕,之後改判10年勞改。金相德在2017年4月被逮捕,當時的他是平壤科學技術大學的客座教授。金學成任教於平壤科學技術大學,他在2017年5月被逮捕。

據《視博恩新聞網》(CBN News) 報導,這3名被釋放的美國公民在致國務院的感謝函中提到:「我們想要表達,對美國政府、總統川普、國務卿龐培歐、和美國人民把我們帶回家的深刻謝意。」

「 我們感謝上帝,和所有為我們、和為我們的遣返禱告的親友。上帝保佑美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資料來源/White House、CBNReuters)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盼基督徒藝人為神作見證 Faye 飛: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