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鏞基牧師不斷分享夢想與異象,因為那就是他過去60年每日牧養教會看到的畫面。他也感性說道: 「我要為所有的成功興旺感謝,這都是因為上帝。」 (攝影/記者莊堯亭)

「你心裡一定要有一個燃燒的異夢,你要在你的夢想裡面看見你要建造的教會。你在心裡面要常常觀看你所看見的異象和夢想。」年邁的趙鏞基,在第三十屆訪韓聖會上談到自己,他說:「我每天都是朝著這樣的使命前進,聖靈會一步步帶領。」

幾乎每次上台都分享夢想與異象的信息,因為,這就是他過去60年天天看見的圖畫。當我們心裡相信、口裡承認神的能力,醫治和平安可以臨到我們的教會、我們病痛的身體。

不只是教會的復興要有異象和夢想,乃至個人生命和身體健康,也要常常看見「健康的圖畫」。曾有位罹癌的姊妹來找趙鏞基,「我告訴她要反覆這樣宣告:『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去年,趙鏞基也經歷身體的病痛,要做開心手術。很多人為他禱告,最後仍要開刀,醫生說:「對不起,好像上帝沒有聽禱告。」趙鏞基繼續禱告,「神啊!祢直接的醫治我吧。」

沒想到動手術的時候,醫生竟大聲喊出來:「我們要做手術的東西呢?」竟然什麼都找不到。「你現在的心臟健康的好像20歲的人啊!」

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 53:5

第三十屆訪韓聖會的第一堂信息,由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分享。

第三十屆訪韓聖會的第一堂信息,由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分享。 (攝影/記者莊堯亭)

趙鏞基表示,他總是思想上帝的美善,讓這樣的形象深深刻在心底。「當你心裡相信,口裡也承認,上帝就帶你進入這樣的地方。」

「你的心裡一定要帶著異象和異夢來服事。你的自我形象可能是不健康的,但是你要在腦海裡看見這個健康的自我形象。」個人生命是這樣,教會建造也是如此。

面對教會的疾病、帶領教會的困難,牧者傳道更必須常常望著那幅成功的圖畫。因為,「新教會是從心裡出發的,承認心裡的異象和異夢,常常感謝上帝,你口裡的承認就帶來神蹟!」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內的人潮。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內的人潮。 (攝影/記者莊堯亭)

第三十屆訪韓聖會第二天(5月17日)第一堂研習會,敬拜團帶領敬拜。(攝影、剪輯/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春吶 集合獨立創作樂團 用音樂、見證點燃你對耶穌的渴望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十倍速時代,想要扭轉情勢 IQ高、EQ好還不夠,必須要有「XQ」

抗癌17年天堂路上 不畏面容缺損、死亡邊緣 追思丁景三的生命課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