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義人不是會很幸福嗎?怎會苦難纏身! (攝影/撒露)

【聖經誦讀】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裏,往後退,也不能見他。他在左邊行事,我卻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約伯記23:8~10)

【傳經奇遇】
「苦難」,不用人費盡心機去尋找,它會自動的跳入你我的生命之中。「義人多有苦難」(詩篇34:19),義人不是會很幸福嗎?怎會苦難纏身!

賢者運用兩個比喻來講述神為什麼要用苦難歷練義人。

一是陶匠檢測容器的比喻。容器製作後,假如有纖細裂縫,雖然眼不能看見,但陶匠只需敲擊一次就會發現瑕疵,也會丟棄不用;那好的容器,陶匠就是幾次的敲擊也不會龜裂。因此,神不會考驗那邪惡的人,因為神不會使用他們,義人卻是顯明他仁義的器皿。

二是牛隻的比喻。農人有兩頭牛,一頭是強壯的,另外一頭相當弱小,當他要耕作的時候,她會選用那強壯來完成工作。神也會使用信心穩固的義人來完成計劃。

神使用「苦難」的目的不是要毀滅,「我是用痛苦的火鍛鍊你。」(以賽亞書48:10)

我們行在苦難的道路上並不孤單,「在一切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在苦難中學習順服,我們也大可以放心,因為祢已勝過了世界,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春吶 集合獨立創作樂團 用音樂、見證點燃你對耶穌的渴望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十倍速時代,想要扭轉情勢 IQ高、EQ好還不夠,必須要有「XQ」

抗癌17年天堂路上 不畏面容缺損、死亡邊緣 追思丁景三的生命課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