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年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禱告聖會在一陣煙花後正式開幕。 (攝影/記者莊堯亭)

「雖然現在(兩韓情勢)還是很緊繃,但神仍然很恩待我們,帶我們經過南北韓的會談,也讓我們不再拿著刀槍彼此攻擊。讓我們能在耶穌基督裡成就神所賜的和平,特別求神使北韓一切核武都能廢去,讓我們不透過任何戰爭,能夠成就神所賜的和平。」

今天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60週年的禱告大聖會,超過10位海外嘉賓獻上致詞。

就在今天,逾12萬來自各國、各方的基督徒人聚集在上岩世界盃體育館,一同為兩韓半島的和平禱告。

體育館坐滿人的畫面。

體育館坐滿人的畫面。 (照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早上不到9點,首爾市中心的地標、世界盃足球館已陸續湧現人潮。來自70個國家的基督徒,包含台灣的2千多人、港澳台等共計4千多人,加上傳統舞蹈、詩歌演唱等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其中,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主任牧師李永勳在禱告中表示,他相信,「神正在開啟北韓的門,當神開啟沒有人能關。當神的時刻臨到,南北韓必要迎向和平。在神的時刻來臨前,我們要不住的禱告。」

美國新生命新約教會的牧師瓦弗雷多(Wilfredo De Jesús)和美國福音佈道家寶拉·懷特(Paula White)分享信息,談到末後的世代,人們比過去更需要上帝的話,並且上帝的話可以透過大有信心的宣告成就。

「神曾帶領平壤大復興,我相信當我們呼求祢,南北韓的和平將要臨到。」瓦弗雷多說,韓戰爆發前,北韓曾有「東方耶路撒冷」的美名,許多傳教士都來自朝鮮半島。但,現在許多北韓地下教會瀕臨破碎,「有許多渴慕神話語的子民、沒辦法自由讚美神。」

今天的禱告聖會將從10點舉行到下午4點,由合唱團及舞蹈敬拜團開場。上午的禱告關注北韓福音化、北韓無核化與南北韓統一,並由李永勳牧師接著證道。他再次強調聖靈澆灌的能力,相信當各國基督徒同心禱告、領受聖靈充滿的時候,超自然的神蹟必會發生。

創會牧師趙鏞基將在下午到場,以「耶和華的刀、基甸的刀」為題分享信息。整場禱告聖會將以三個領域禱告做為收尾,分別是:為開拓教會與世界宣教、為教會主日學及青年、為聖靈充滿及恢復傳福音的熱情。

「在逼迫患難中,求祢拯救這塊土地吧!」弟兄姊妹以大聲阿們回應、呼喊:「神是活著的神,永遠有希望!」盼望不久後的那一天,能再見東方耶路撒冷的榮美。

逾12萬基督徒聚集在世界盃體育館。

逾12萬基督徒聚集在世界盃體育館。 (攝影/記者莊堯亭)

 第三十屆亞細亞訪韓聖會的參加者分別來自世界五大洲、70多個國家。除海內外的韓國基督徒,其他參與者還包含:來自新馬530人、香港560人、泰國200人、澳門90人、大陸191人、台灣2,260人,加上美國、印尼和紐西蘭的非華人共有3,984位。

第三十屆亞細亞訪韓聖會的參加者分別來自世界五大洲、70多個國家。除海內外的韓國基督徒,其他參與者還包含:來自新馬530人、香港560人、泰國200人、澳門90人、大陸191人、台灣2,260人,加上美國、印尼和紐西蘭的非華人共有3,984位。 (攝影/記者莊堯亭)

現場人潮。

現場人潮。 (攝影/記者莊堯亭)

每個區塊都以顏色標記,分配給不同的教會或宣教單位。

每個區塊都以顏色標記,分配給不同的教會或宣教單位。 (攝影/記者莊堯亭)

瓦弗雷多牧師(Wilfredo De Jesús)分享信息。

瓦弗雷多牧師(Wilfredo De Jesús)分享信息。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盼基督徒藝人為神作見證 Faye 飛: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