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虧待妻子,就是虧待自己。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雅歌4:9)

【傳經奇遇】
雅歌中生動的描述新郎被新娘所吸引:「你眼睛的顧盼,你項鍊的搖動,把我的神魂奪走了。」(雅歌4:9,現代中文修訂版)

有人說:「女人愛美,沒有任何原因,是天性」。他勒目上說:「女人渴望得到的東西是裝飾品」。

有位拉比到同是拉比的友人家中作客。這位拉比看見友人的妻子在幫媳婦上妝,隨口就說:「年輕女人這樣做還可以讓人接受,上了年紀恐怕就不好」。

主人聽見就微笑回應說:「神會允許你的母親和祖母如此妝飾自己,即使她們已經站在墳墓的邊緣,有句俗語不是這樣說嗎:女人六十好像六歲,聽見鼓樂跑著追。她們的心不會改變」。

賢士回答待妻之道時說:「女人心裏所想的是美麗。如果丈夫要討妻子歡心,就要用亞麻做的衣服裝扮她」。

亞當對神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虧待妻子,就是虧待自己。讓妻子歡心,就會讓自己歡心。

屬靈的妻子也會欣羨美麗,但更會學習一件極為寶貴的事:「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在婚姻的生活中成為一個成全者,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世界「皮下晶片付款」漸抬頭 先別慌!聽聽牧者怎麼說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因著兒子一句:「媽媽,妳的不開心可以交給主耶穌,就會像我一樣開心了!」她走入教會 挽回破裂婚姻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藉由保羅生出來的羊彼得能養嗎? 藉由職場生出來的羊教會能養嗎?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