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皮下晶片被許多基督徒視為《聖經》啟示錄中所提及的獸印,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將其在該議題上的領受、眼光分享給眾人。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Fight.K youtube影片擷取,記者製圖)

科技日新月異的21世紀,為世界帶來許多便利,但也不免帶來一些困擾人的問題。從AI人工智慧,到社群網站的隱私…...等等,種種問題之中,最令基督徒擔心的問題之一,就是《聖經》啟示錄中所提及的獸印──「微晶片」。

台灣網路媒體《inside》最新指出,瑞典千萬人口中,已有3,000 人植入「皮下付款晶片」,出門不僅不用帶錢包,甚至連近期取代現金支付的手機都不用帶;面對世代倍速更新,許多人對照《聖經》預言感到相當惶恐、緊張。

高雄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針對該景況做出回應:「別覺得完蛋!別忘記啟示錄中,接在『666』後面提到的,還有屬於基督的『羔羊』以及父的印記。」

「皮下晶片」為近年來許多基督徒討論、關心的議題,因在《聖經》啟示錄13章裡,提及獸印的經濟系統,張蒙恩對此表示,世界正朝《聖經》預言的方向前進,但我們不應停留在焦慮、緊張、想逃避的狀態,更重要的是勇敢以神兒女的角色,向世界做出回應;而建立「錫安系統」是他從真理中的領受,亦是他努力的方向。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啟示錄13:18-14:1

在經文裡,與「666獸印」相對的是「父的名」,張蒙恩表示預言所談的是在同一時間,別因《聖經》分段就忘記神在預言中對基督徒的啟示。「身為天父的孩子,我們應看羔羊站立的角色,我們有沒有建立起另一個與「666」相對的系統。」

「666」代表的是經濟系統,而教會、基督徒應建立的不是單一系統,更要在教育、生活、醫療…等各領域都建立,「因神要建立是的國度!是包含各層面、完整的國度。」

張蒙恩透露,Fight.K於今年8月份將開辦學校,這就是他所在建立系統的一部分;身為牧者的他認為,己身應以身作則,其投身在各個工作領域中,帶著年輕人學習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發揮影響力,回應神的啟示。

而其也帶領著Fight.K朝著「造鎮」的方向走,盼望能建立hope city(希望之城),甚至未來有「希望幣」,建立比社會更好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宗教小圈圈,而是運行神的國度在地上。

「因此,我覺得教會應該把焦點擺在,建立起更優質、包含全面的系統,讓社會能接受。」面對許多預言的成真,其勉勵眾弟兄姐妹,更要積極的有所作為,「聖靈已經預備好來恩膏,建立高舉羔羊的系統,這不是一個宗教系統,而是一個國度,大家在各行各業為主發光吧!」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盼基督徒藝人為神作見證 Faye 飛: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