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號角隊高喊哈利路亞,將榮耀歸主! (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主,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將榮耀歸祢、唯有祢配得!我們在這裡要領受祢的祝福!」五旬節合一敬拜由台北基督徒教會梁鎧麟弟兄的禱告開場,之後在〈得勝、得勝!哈利路亞〉的音樂中,原住民弟兄扛著國旗入場,70人號角隊、旌旗隊緊接其後。整個隊伍來到主舞台前,號角隊吹出「七+三」的號角聲,象徵「榮耀歸主」!

五旬節合一敬拜開場,原住民弟兄在〈得勝、得勝!哈利路亞〉的音樂中扛著國旗入場,號角隊、旌旗隊緊隨其後。(攝影/都希基路)

新加坡馬文牧師(William Melvyn David)用以賽亞書60章、彌迦書2章鼓勵眾人「為神興起、發光,因這光已來到。當我們屬神的人聚集在一起時,就可以斷開敵人的軛。」其並禱告:「願恩福臨到台灣,聖靈豐富澆灌、祝福如同恩雨澆灌在這地。我們歡迎神的同在臨到,翻轉並改變這地!神祢是昔在、今在、永在,永不改變的神!

之後陸續由CCCA大衛樂團、全福會、合一兒童團獻上詩歌及經文朗誦。台中企業講座夫妻小組也專程從台中包遊覽車到台北,「我們一定要來,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我們要帶來台中的祝福!」他們獻唱〈幸福〉,祝福所有的家庭能在神的愛中彼此相愛、成為這世代美好的見證。

七點半時,會眾將手中手機點亮,共有台中、桃園、淡水等地一同加入在各地點亮手機,象徵台灣向著天上發出合一、聖潔的敬拜與讚美。

七點半時,會眾將手中手機點亮,共有台中、桃園、淡水等地一同加入在各地點亮手機,象徵台灣向著天上發出合一、聖潔的敬拜與讚美。 (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六點十分,中正紀念堂的憲兵整齊地走向國旗檯,此時,瓦特牧師請會眾面向國旗並為國家禱告。降旗典禮就在大家的禱告聲中,莊嚴的進行、也順利結束。台中向榮教會蔡姊妹表示,她非常感動,「感觸很多,上帝必在台灣做主,救我們的國家脫離混亂的價值觀。我愛我的國家!」古亭聖教會黃立仁牧師也說,大學畢業後就沒聽過國旗歌了,「很感動,(基督教活動結合降旗典禮)讓我們關心、認同國家,並為社會的亂象禱告、為這地禱告。」

降旗典禮結束後,活動繼續迎來瓦特牧師與嘻哈阿嬤「黑珍珠」柔琳娜(Zorina)的合唱〈喔!快樂日〉(Oh Happy Day)及台北展翔教會劉光政牧師獻唱〈你鼓舞著我〉(You Raise Me Up)。全場都跟著唱唱跳跳,既喜樂又感動。

五旬節合一敬拜由亞洲基督教會(Christ Community Church of Asia,CCCA)主辦,台北中正區聯禱會協辦,約有近20間教會參與,表演人數近300人,來到現場參與的弟兄姊妹約有1,000多人。不只大台北地區的教會參與,也有教會特地從桃園、台中等地趕來,大家熱情參與,因為「我們盼望神的恩典從天而降!」桃園教會一位原住民姊妹如此說。

眾弟兄姊妹在降旗典禮進行時舉手為國家禱告。

眾弟兄姊妹在降旗典禮進行時舉手為國家禱告。 (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春吶 集合獨立創作樂團 用音樂、見證點燃你對耶穌的渴望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十倍速時代,想要扭轉情勢 IQ高、EQ好還不夠,必須要有「XQ」

抗癌17年天堂路上 不畏面容缺損、死亡邊緣 追思丁景三的生命課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