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論再忙,也要保留陪伴家人的時間。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最近案子太多了,我實在抽不了身……」木匠克里斯生意繁忙,每天訂單接不完,忙得連孩子的畢業典禮都沒空參加。一天,克里斯收到一份包裹,內有一只雕刻精緻的時鐘,是他的木工師父貝索先生寄來的。童年記憶一幕幕湧上心頭……。

兒時,克里斯的父母忙於工作,幾乎不在家,孤單的他便常跑到貝索先生家玩耍。貝索先生是位工藝高超的木匠,每天都在工作室趕製訂單。但只要克里斯來訪,他便會停下手邊工作,陪克里斯聊天,也啟蒙了他對木工工藝的熱情。這只美麗的時鐘,便是兩人共同完成的作品。

克里斯拿起時鐘仔細端詳,卻驚見時鐘背面還刻著:「克里斯,這是我最珍愛的作品,謝謝你陪伴的時間。」克里斯這才明白,原來貝索先生是何等看重與他相聚的時光!這句感謝彷彿提醒他:別太過沉溺工作,錯過陪伴的可貴。克里斯轉身撥打電話給妻子:「親愛的,孩子下禮拜的畢業典禮是幾點開始呢?」也承諾自己,無論再忙,也要保留陪伴家人的時間。

現在常存的有信、望、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聖經》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露德協會已成同志運動集散地 狄剛沉痛揭露

牧者去、羊就去 公投連署開跑,這是通過關鍵

每天忙到沒時間看書?全新知識型節目【好書翔解】走進流行文化,活出影響力!

即刻救援!「感謝神,我救到他了」4歲童懸掛陽台外 他徒手救人展現愛鄰如己

【張茂松專欄】就是知道,上帝知道我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