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台灣,婚姻家庭問題是大眾所關注的焦點,若透過悔改、回轉和改變,從聖經的教導及向以色列長子的學習並操練內在生活,則能回到神起初所設立的美好產業。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近年台灣離婚率攀升,造成單親家庭、隔代家庭的產生,對孩童在成長階段造成隱性傷害,致使大眾對婚姻失去信心。然而,婚姻家庭是神所設立的美好產業,透過悔改、回轉和改變,從聖經的教導及向以色列長子的學習並操練內在生活,神蹟Artist文創策展婚顧創辦人林琦芳正是「活見證」。

2018/6/25-29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影片來源/神蹟Artist文創策展婚顧)

身為婚姻顧問的她,辦理多場婚禮皆受到客戶青睞,逐漸在業界樹立口碑。1989年信主後,生命雖已得救,心卻沒和上帝親近,內心仍存有傷害,如父親外遇、受異端與感情對象欺騙等,因而懷疑神,甚至對祂產生恨意。

直到2012年,在慕約翰牧師的職場轉化特會中,與神恢復關係、更新老我,決心操練「與主同心、讀經築壇、改變生命、建造家庭」。隔年(2013)與全國禱告網絡到以色列學習,將工作室獻给神,並領受「復興婚姻家庭」的異象。此後,她也持續參與多場特會及研習,使自身生命與神連結。其中,因受以色列Daniel Yahav牧師分享信耶穌和事業,以及婚姻家庭的見證,使林琦芳生命、原生家庭的傷害、職場發展與婚姻家庭事工等層面,皆有相當啟示。

林琦芳發現,家族長輩因不認識神,婚姻家庭以錯誤方式建立在世俗觀念上,這也是現今世代婚姻家庭的問題所在,致使錯誤觀念「代代相傳」。其母親在信主後亦感同深受,認為靠主經營婚姻家庭才可抵擋外界誘惑,防止仇敵的攻擊。

「婚姻好像一個盒子,多年下來在其中所放進去的,你就收割你所栽種的。」

神是婚姻的主,聖經則是最好的婚姻教材,家庭也是影響整個世代的重要存在,教會牧者更需要在此方面,教導基督徒如何樹立良好榜樣。台北南區榮美基督教會牧師游福源分享,當在婚姻盒子裡放入相信、愛情、鼓勵、讚美、肯定、欣賞,多年之後,你所收取的也是這些的祝福。盼望每人用心經營婚姻和家庭、建立祭壇,使自家蒙福,進而影響教會和世代。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於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以賽亞書 61:2-3

兩人以生命見證神蹟,使流淚變為泉源之地。她們感謝神,撫平心中的傷害,以加倍的好處代替過去所受的羞辱,使家庭成為主所喜悅的家。

林琦芳除期望回報神與牧長同工,她心中一直有個夢想與聖靈的火,讓主親自恢復這世代的婚姻家庭,回到神起出設立的心意。近期投入策展『與主同心、讀經築壇、改變生命、建造家庭』婚姻家庭教育系列特會,希望藉此推動這世代養成『每日3分鐘為牧者的婚姻家庭感恩和祝福禱告,每日5分鐘為自己與家人們的婚姻家庭及國家感恩和祝福禱告』蒙福的好習慣。

她相信,主必能親自賜福復興和轉化這世代的婚姻家庭!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6月25日至29日,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將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舉行。

6月25日至29日,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將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舉行。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活動資訊】

● 第一屆「以感恩為祭獻給神」國際婚姻家庭復興特會
● 時間:2018年6月25日(一)〜29日(五)
● 地點:台東桂田飯店
● 目的:希望透過『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讓100位義人牧長們婚姻家庭靠主得勝的經歷和見證,公開在世人的面前向主感恩及學習以色列的婚姻家庭經營,遵守上帝的律例典章聖經的教導和學習改變生命、進入安息日精義、祭壇的生活並傳承和祝福單身的族群,一起與 主同工,讓 主親自恢復這世代的婚姻家庭成為美好的祝福。
● 對象:

1. 「全台灣各地區」100位義人牧長家庭(需照聖經原則「原配偶」和提供靠主得勝見證)。
2. 特別開放名額給對婚姻家庭建造有負擔「未曾結過婚的單身或喪偶者」旁聽(一起學習、成長並願意委身與主同工、建造婚姻家庭的牧者傳道和弟兄姊妹,領受健康的婚姻家庭教導和祝福的恩典) 。

 

  ▍HOT!!! 本周超熱門 ▌

世界「皮下晶片付款」漸抬頭 先別慌!聽聽牧者怎麼說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經歷耶穌怎樣愛我們,才懂得怎樣相愛」靠著神向前夫傳福音 她深刻體會:有主的美意在其中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