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年全球禱告日,中部地區禱告會於520下午三點在台中旌旗教會舉行。 (攝影/記者陳新城)

2018年全球禱告日,中部地區禱告會於520下午3點在台中旌旗教會舉行,在旌旗教會敬拜團隊引領會眾頌唱「我們要歡迎祢來臨,願祢來設立寶座在這裡。我們要張開口,不停讚美祢」中拉開序幕。

這場聚會由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與中部地區眾教會主辦。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代表主辦單位致歡迎詞後,帶領會眾獻上禱告:「願神在這城市中得著榮耀,讓我們興起愛這片土地,求神轉化這城市、翻轉台灣、改變世界」。

我們站在這裏,「求神轉化這城市、翻轉台灣、改變世界」。

我們站在這裏,「求神轉化這城市、翻轉台灣、改變世界」。 (攝影/記者陳新城)

禱告會中分成幾個段落,每個段落都有引言介紹及具體禱告事項,並安排一位牧者與配搭牧者負責帶領:杜明達牧師「為台灣-年底選舉與公投」禱告、馮隆曦牧師「為台灣-社會穩定與家庭健全」禱告、楊創智牧師「為台灣-教會合一與復興」禱告、蕭祥修牧師「為宣教-大使命的完成」禱告、林進泰牧師「為普世-神的國度降臨禱告」禱告。會眾在禱告聲中用信心宣告神的榮耀彰顯。

分段禱告是中部地區全球禱告會的特色之一,「我們分了很多的禱告段落,是由平常參加策盟的教練團牧者與同工們一起配搭,讓教會在連結的禱告中教會能更加緊密。這個意義很大。」杜明達指出禱告會程序細心安排的用意。

下一代幸福聯盟代表曾獻瑩,在會中針對「公投、家庭主流宣言」提出說明並期待各教會能踴躍參與三項公投案聯署。另外,策盟為了要幫助2018年大選中基督徒的參選人能興起作光作鹽,會中介紹了台中基督徒市議員3位及9位里長參選人,全體會眾齊聲為這些參選者宣告得勝。

為台中基督徒2018年年底參選選者宣告祝福。

為台中基督徒2018年年底參選選者宣告祝福。 (攝影/記者陳新城)

最後,全體在「我們要奔向祢的祭壇,得著祢的火焰,站在破口之中,搶救那失喪的靈魂」的詩歌中歡慶並接受祝福。

策盟理事長杜明達在會前接受採訪時表示:「中部地區每年的全球禱告日聚會,大概有100間的教會一起參與。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向我們的上帝仰望,盼望看見上帝的國度降臨在大台中地區,上帝的旨意能實行出來」。

蘇冠同弟兄談到自己與會感想:「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在目前的社會環境許多現象令人感到不安,希望藉著這樣的禱告聚集,能看見神賜下的希望與盼望,神要這地彰顯祂一切的美好」。

基督徒需要在這個世代興起做一個禱告的人,為神堵住破口。

分組禱告為對方教會祝福,深望「教會互黏,宣教互連」。

分組禱告為對方教會祝福,深望「教會互黏,宣教互連」。 (攝影/記者陳新城)

 

 ▍HOT!!! 本周超熱門 ▌

世界「皮下晶片付款」漸抬頭 先別慌!聽聽牧者怎麼說

得勝的信仰生活,就是在主裡面常常喜樂 從帖撒羅尼迦前書學教會復興

「經歷耶穌怎樣愛我們,才懂得怎樣相愛」靠著神向前夫傳福音 她深刻體會:有主的美意在其中

翻轉教育從老師的革「心」開始 這場研習會,帶你走進突破體制框架的知識之旅

【寇紹恩專欄】上帝對你的計畫必會成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