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1日,福音歌手陳施羽風光再嫁,婚後仍繼續持手與神的約,走入水深之處。 (攝影/記者鍾正明)

21日,福音歌手陳施羽與其夫高嘉聰舉行婚禮,同時和大家分享籌備2年之久的新書〈幸福在轉角〉。婚禮當日邀請多名藝人朋友,也邀請福音歌手黑珍珠,以及其3名子女獻唱。

福音歌手陳施羽再婚之日。(影片拍攝、剪輯/記者鍾正明)

圖為婚紗照。

圖為婚紗照。 (照片來源/神采藝藝經紀公司)

「我就快快樂樂的當我的新娘子」自2014年與前夫洪榮宏離婚後,當時吃不下、睡不著,感到人生無盼望,但為不讓孩子受影響,仍努力振作,並獨自帶著3名孩子撫養長大,生活重心轉為孩子身上。

 

其後在孩子的鼓勵下,陳施羽開始尋找自身幸福與心中期盼的生活。如今再披婚紗,陳施羽感謝神,帶領她走過過去的風雨,並為她遇到這位人生伴侶「高先生」。

 

2016年,原預計到大陸深圳工作,但因教會事工需要,陳施羽投入青少年輔導,先是認識高嘉聰的二兒子,進而與其有進一步認識。2017年3月兩人從陌生人,變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期間高嘉聰告白多次,她卻遲遲未答應。陳施羽表示,丈夫符合多項個人開設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他能使其感到安心,因此兩人在同年10月決定交往,今年(2018)4月互許終生。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 40:31

 

「看不到未來會發生什麼,就要定睛在神的面前。」

 

過去她經常鼓勵自身,在痛苦中仍要堅定仰望神,然此次其新書內容不僅記載過去失婚經歷,她表示,這是一本工具書,期望生命遭遇困難的人,能藉書中方式走出傷痛,不走冤枉路。

 

對於未來,陳施羽期盼自己像展翅高飛的老鷹,繼續持守與神的約定,以宣教、傳福音為主業,繼續走進水深之處,得著更多失喪靈魂。

昨日(20)剛發行陳施羽的新書〈幸福在轉角〉,盼幫助更多人走出傷痛。

昨日(20)剛發行陳施羽的新書〈幸福在轉角〉,盼幫助更多人走出傷痛。 (攝影/記者鍾正明)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