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洋敬拜從下午一路唱到晚上,當太陽落下,在戶外的會場亮起一盞盞小燈,眾人驚嘆這夜空中美麗的景象,也彷彿象徵著神興起這群為祂發光、做見證的樂團。 (攝影/記者戴詩雅)

「我們沒有要跟春吶比,我們敬拜純粹是想為愛吶喊、為主吶喊!」一群熱愛耶穌的弟兄姐妹,從各地聚集到台灣最南端─墾丁,在豔陽下又跳又唱、揮灑汗水,分享神所給予他們的創意、恩賜,帶人看見基督徒的不同樣貌,基督徒不只可以玩樂團,還能玩得跟外面一樣HIGH,且知道自己為誰、為什麼而HIGH!

海洋敬拜入口處的招待同工,拿出比艷陽還熱情的服事態度,迎接每位參與活動的朋友。

海洋敬拜入口處的招待同工,拿出比艷陽還熱情的服事態度,迎接每位參與活動的朋友。 (攝影/記者戴詩雅)

 

海洋敬拜雖為敬拜,但不拘於形式,可站立跳舞敬拜,也能坐在草地上聆聽觀賞。

海洋敬拜雖為敬拜,但不拘於形式,可站立跳舞敬拜,也能坐在草地上聆聽觀賞。 (攝影/記者戴詩雅)

 

本(5)月19日,於屏東恆春鎮舉行的第4屆「海洋敬拜‧為愛吶喊」,聚集了北中南7個樂團,以及近600人共襄盛舉,眾人一同在神所造的陽光、藍天與海洋下敬拜、歌唱,從下午4點一路唱到天黑,到了晚上,大會還特別安排戲劇〈天父的愛〉,以一對相依為命父女的故事,訴說為父愛女心切,甚至能犧牲自己生命,從戲劇中帶出基督信仰的核心─神愛子耶穌基督的犧牲,現場許多人流下感動的眼淚。

 

「高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高禱屋)牧師翁國峰與主辦單位「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牧師黃大洲,在戲劇後分享各自為父的見證與心情,以及帶領與會者看見,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身份,就是成為天父的孩子,翁國峰邀請願意的人舉起手,來到神的面前敞開自己,領受這份寶貴的愛。

 

活動從搖滾、狂歡到感動、決志,每一個情緒、每一種氣氛都深感受到聖靈的同在,在籌備過程神亦是如此帶領;黃大洲透露,今年活動首次踏出教會到外面的場地舉辦,也接待比過去兩年還要多的弟兄姐妹,所有的一切都操練著同工們對神的信心,但神沒有讓尋求祂、愛祂的人落空,就如同五餅二魚的神蹟一樣,補足他們所缺乏的。

 

遠從台北來到墾丁服事的建成長老教會樂團。

遠從台北來到墾丁服事的建成長老教會樂團。 (攝影/記者戴詩雅)

面對著數百位與會者,海洋敬拜的同工卻僅有數十位,從活動規劃、戲劇演出到飲食、住宿的張羅與安排,每位同工都身兼數職,但在他們的臉上卻看不見一絲的倦容,只有熱情與喜樂能形容他們,而神也紀念著他們對祂的擺上,使這活動一年比一年被更多人看見,也親自為他們預備相同看見的夥伴,帶來了資源與協助。

 

在海洋敬拜活動裡,不只帶出有別於傳統的傳福音方式,更促合了各地區的連結,從台前到台後都看見神的大能,黃大洲分享,盼望未來每年都能舉辦海洋敬拜,吸引更多的人用不同的方式認識主,也為該地帶來祝福,讓「墾丁音樂祭」不再是過去負面的形象,而是能展現出神賦予這地的價值,充滿溫暖、陽光、熱情與愛。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攝影/記者戴詩雅)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攝影/記者戴詩雅)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攝影/記者戴詩雅)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攝影/記者戴詩雅)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海洋敬拜現場活動畫面。 (攝影/記者戴詩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