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21)日,福音歌手陳施羽及其丈夫完婚。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昨(21)日,福音歌手陳施羽與丈夫高嘉聰在牧師及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終生大事。今(22)早,更於臉書分享婚禮紀錄片,令不少網友感動落淚,紛紛獻上祝福:「超感動的!耶和華祝福滿滿!」、「好棒的婚禮,一家人都太美了,充滿神的恩典」、「好感人的婚禮,與主同行,婚姻一切的幸福源頭都會在神的恩手中」。

施羽與高嘉聰的婚禮紀錄片。(影片來源/YouTube-施羽)

高嘉聰承諾,將用以一生愛護陳施羽及孩子們。

高嘉聰承諾,將用以一生愛護陳施羽及孩子們。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施羽,能夠和妳認識、相知相愛,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禮物。我會用一生一世的時間,好好的寵愛妳、照顧妳、陪伴妳、保護妳,給妳很多的安全感,最為妳堅強的後盾,也讓妳肩頭不再有重擔。」

高嘉聰任職外商主管,與陳施羽同樣是二度走入婚姻,因此格外珍惜此段關係。片中,兩人深情相望,他向妻子深情告白,誓言必會珍惜對方。

「David,和你認識是我這一生,非常意外的一個驚喜。」

施羽原認為人生不可能再找到一位相知相惜的伴侶,感性說到,高嘉聰是神所預備的人生伴侶。直到她在教會從事青少年輔導事工時,透過學生—高嘉聰的二兒子進而認識。她承諾,未來將盡心地愛對方、家庭以及孩子們,不論高山低谷、貧困、喜樂,都要在一起,並以無條件的愛來滿足他與孩子們,成為一個才德的婦人,來榮耀神的名字。

「希望你們就是可以一直活得開心」「媽咪,妳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God bless you, I love you guys.」「祝福媽咪和David叔叔,希望你們可以在未來,向彼此分享更多你們的生命,然後擁有更多的快樂,祝福你們!」

施羽的3名女子也在片中獻上祝福,祝福兩人快樂生活,並感謝高嘉聰及其2名兒子,使他們的生活感到幸福。

昨日(21)婚禮晚宴邀請眾多親友一同共襄盛舉,也邀請福音歌手黑珍珠,以及陳施羽3名子女獻唱。

昨日(21)婚禮晚宴邀請眾多親友一同共襄盛舉,也邀請福音歌手黑珍珠,以及陳施羽3名子女獻唱。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為讓妻子留下美好回憶,陳嘉聰特別打造百萬夢幻莊園浪漫婚禮,並由燈塔教會牧師為兩人證婚。當晚宴請多位藝人及親朋好友,並邀請福音歌手黑珍珠獻唱,陳施羽的3名子女也上台獻唱,祝福媽咪與「David叔叔」幸福快樂。

「求上帝親自的祝福他們,設立婚姻的上帝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從今天開始按照上帝給他們的話語,經營他們的婚姻、愛護他們雙方的家人,並且走在這段人生的道路上,攜手同行,加上上帝,他們有三股合成的繩子,就不容易折斷…...」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與施羽相識多年,他分享,施羽曾認真告訴他,高嘉聰對其的照顧與用心,請大家放心,並為他們祝福禱告。柳子駿勉勵,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斷的尋找完美的上帝,改變自己,同時也祝福在場親朋好友,因著神的美好,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HOT!!! 本周超熱門 ▌

再披白紗,幸福嫁神所預備的人生伴侶 施羽:我並不會看過去,但是我對未來有希望

該如何牧養青少年?福氣教會學青區長六字回答:讓他們被愛到!

紀錄片《希伯崙》入圍台北電影節 如逃城的共生家園 看見鄰舍之愛的極限

從美國遷駐以使館看神的末世計畫 身為屬靈後裔華人該這麼做

【施以諾專欄】不只看到人的「情緒」,更看到人的「需要」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