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失婚的阿琳頓失經濟來源,還要照顧幼稚園的兒子,不知明日該如何走下去的她,只能戴上墨鏡隔離他人目光……

這天,送孩子到校後,她將準備給孩子的點心交給老師,便迅速離開。「小奇媽媽,妳手藝真好!其他小朋友看見小奇的甜點都好羨慕呢!」語畢,其他家長也紛紛附和,阿琳又羞又慌地離開現場!

這天夜裡,對未來的恐慌再次壓境,阿琳想著究竟自己能做什麼?這時,兒子拉著媽媽:「媽咪,我好幸福喔!今天我分享點心給同學,他們都好羨慕呢!」兒子幸福洋溢的笑容,讓阿琳又驚喜又感動,靈光乍現:「我不是還會做甜點嗎?」

隔天一早,阿琳動手為班上孩子預備手工餅乾,點心時刻見到這群孩子們吃著餅乾的滿足神情,阿琳恍然大悟:看似走投無路的自己,還有給予的能力!

那天起,阿琳成了幼稚園最受歡迎的「點心媽媽」,眾人紛紛向她訂購甜點,還為她宣傳。在人生的低谷找到出路,阿琳拿下墨鏡,繫上圍裙微笑登上下一個舞台!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聖經》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演藝界張信哲、瑞瑪席丹,到忠心主僕葛兆昕、王翠如 他們都來自「這間學校」!

聖靈降臨高雄 南區聯禱「看見」復興之火點燃!眾牧者跪下禱告

老師傅私房話北中場熱烈開講 張茂松的好牧人學:寧可over,花時間在羊身上

林俊傑受洗故事登周刊封面 21年前的異象成為他前進動力

專訪》蔣方智怡走出單親 以基督的愛面對親子關係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