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電影是一個可以接觸到許多人福音媒介!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由主榮光教會和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合辦的兒童週末電影院,在5月初開辦,於主榮光教會的會堂展開。

在開辦前,雖然經過連續四週去學校門口發放DM邀請學校小朋友參與,但開辦頭兩週,有小朋友說要來,卻遲遲沒有來到,到第三週只好把開辦訊息通知函送到家長手中,終於在5月19日這天,有一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走進教會參與了兒童週末電影院。

第一天有小朋友和家長走進兒童週末電影院,這帶給所有的同工都有非常大的感動,讓大家持續有動力往前。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表示,當初會開辦免費的兒童週末電影院,就是希望透過這個讓小朋友與家長進入教會看電影的平臺,使教會與社區連結,可以服務、照顧到許多家庭的需要,讓這個平臺成為一個分享愛的媒介。

在第一天正式啟動的兒童週末電影院,除了有由主榮光教會張韶英牧師打開歡迎的序幕、播放了30分鐘「浪子回頭」的感人卡通電影觸動人心,也藉由緊湊的有獎徵答讓來的小朋友收獲滿滿;除此,張導演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長故事,因為兒時母親、姐姐和他曾半夜被趕出家門,因而投靠到教會時,牧師師母的接待,讓他認識了神的愛,更感受到教會就是他第二個家;而後,也給家長和小朋友有回應的時間,最後有教會陳執事來為大家禱告作完美句點。

張牧師表示,非常開心有小朋友和家長可以來,歡迎大家可以持續來,因為她以前是讀英文系的,所以,以後也會開辦英文班,歡迎大家來學英文,盼望教會可以服務到更多社區的居民。

小朋友的母親表示,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看到不錯的電影;小朋友表示很高興來這裡看電影,他也會再邀同學一起來看電影。
兒童週末電影院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作籌備與宣傳,雖然頭兩週沒有人,但卻因此以禱告會開始了兩週的聚集。

如今,終於有家庭走入主榮光教會,今後盼望有更多的社區家庭走入教會,讓免費的電影院成為教會服務社區的平臺,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志工一起參與,讓我們透過充滿愛的小電影一起走入人心,讓這電影院可以成為社區各個家庭的祝福。

兒童週末電影院現場。

兒童週末電影院現場。 (照片提供/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

 

▍HOT!!! 本周超熱門 ▌

獲總統褒揚令 孫叔叔感恩會眾星雲集:張艾嘉、庾澄慶將到場,陶喆獻唱<祢信實何廣大>

生孩子前一定要知道哪12件事?

約書亞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 承接Hillsong、Bethel祝福,獻上屬華人敬拜聲音

坦然面對輸贏 周天成:都在上帝的時間軸

西澳鋼琴王子李宣恆:我不是神童,我是神的孩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