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日,桃園基督教聯盟邀請各教會,在聖靈降臨節聚集眾桃園教會,齊心為城市及國家轉化禱告。其中邀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及桃園市環保局沈志修局長,並由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分享信息。 (照片提供/桃園基督教聯盟)

20日這天是聖靈降靈節,台灣各區教會分別舉辦禱告會,同心為城市、國家禱告。桃園基督教聯盟於中原大學舉辦桃園區全球禱告日,其中邀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及桃園市環保局沈志修局長。會中,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分享,聖靈如何在自身、城市及國家運行。

聖靈降靈日鄭文燦市長致詞。(照片提供/桃園基督教聯盟)

 

「聖靈降臨節就是求神光照。」

眾基督徒期盼看見城市與國家轉化,因此教會間彼此連結,為經濟、家庭、婚姻等層面代禱,然首先須認清撒旦如何掌權城市。耶利米哀歌第4章提到城市的衰敗,由此可見,撒但作工並非只在單一層面,而是全面性。更可進一步發現,問題根源出自神的家。這不僅代表身為神兒女的我們,擁有屬天的權柄,且對城市及國家具有影響力。

以創世紀18章中,亞伯拉罕與神爭取不滅所多瑪城的故事為例,她發現,城市轉化在於義人,這也是神對現今基督徒的提醒。近年教會鼓催傳福音,2011年基督徒比例約有3%,2015年成長至約6%,期間增長約69萬,至今(2018)基督徒人口勢必更高,潘劉玉霞提醒,傳福音固然重要,但更需要培養「義人」。

許多國家雖以基督教為國教,但是仍遭遇同樣狀況,原因正是基督徒生命不夠成熟,無法承受神的產業。轉化城市的關鍵在於教會,教會翻轉的關鍵在於義人,潘劉玉霞牧師提醒教會,除了傳福音,更需要建造基督徒屬靈生命成為義人,不斷被神光照,承認自己的軟弱,靠主剛強,這也是神在聖靈降臨節的提醒。

肢體合一是第一步,接著應在此平台上,想出策略等具體行動。她相信,當每個基督徒成為義人時,桃園將得地為業,成為台灣及列國的祝福。

現場聚集桃園區眾教會,一同為城市禱告。

現場聚集桃園區眾教會,一同為城市禱告。 (照片提供/桃園基督教聯盟)

鄭文燦分享,自擔任市長的第一天就告訴自己,要當個好市長,一起來追求並守護共同的理想。然他看見其市府團隊,特別是環保局長沈志修,不僅要面對企業、財團的關說,他在其身上看見,神給予他力量對抗一切誘惑與壓力,大大激勵他。

目前桃園人口逼近220萬人,預估8年後將超越台北市人口。桃園成長速度及生育率為六都之首,育兒津貼則全台最高,一個月3,000元。他認為,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的寶貝,無論遭遇什麼困難,皆需給予充分的教育資源。他期盼未來有更多基督徒在不同崗位上,幫助城市發展。

「治理一個城市,這是我的責任,但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

鄭文燦感謝,基督徒在各個層面的幫助為城市與國家加分,然市府團隊愈來愈多基督徒被興起,並不斷為自身及城市代禱,他相信內心的寧靜是最大的力量。

「我想要祂賜給我團隊更多的基督徒。」他說,並期待有更多公務同仁成為基督徒,也求神賜智慧與力量帶領團隊,也賜給團隊更多基督徒。

 

▍HOT!!! 本周超熱門 ▌

The Bible Project動畫團隊 讀經就像看迪士尼

「是那些炸彈,領我遇見基督!」從越戰女孩潘金福半世紀後的告白 看苦難的意義

什麼是「至高讚美」?在趕鬼中發掘的屬靈利器 忘我、盡情的讚美最令惡者畏懼

該如何牧養青少年?福氣教會學青區長六字回答:讓他們被愛到!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想信心的路上,沒有獅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