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倚靠上主的人,充沛的精力源源不絕。」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29~31)

【傳經奇遇】
疲乏,是人擁有的共同經驗。學生因課業的要求會落入疲乏,家庭主婦長期從事家務會感到疲乏,職場人士也會因工作壓力而陷入疲乏。「我真的很疲乏了」是人心中的吶喊。

先知以賽亞提醒:我們可以自由飛翔。

專門研究神創造的拉比說:「神在天上創造的生靈,他們的魂與肉都是來自天上;神在地上所創造的生靈,他們的魂與肉都是來自地上。惟獨人的被造是例外,肉體出自地上,靈魂卻來自天上」。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賢者認為,人的身上有來自屬地的限制,但也能擁有屬天的自由,因為人的靈魂是出於神。

「主的靈在哪裏,那裏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後書3:17)這是對感到疲乏者再次得力的呼喚。

「倚靠上主的人,充沛的精力源源不絕。」(以賽亞書40:31,現代中文修訂版)讓你我的生命自由飛翔起來吧!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要完全的倚靠祢,因為獨有祢讓我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布吉納法索與台斷交 長期投入布國事工,連加恩:愛不因此停止!

恩典傾倒的故事 原僅百人的路跑3周後卻變5千人

林俊傑受洗故事登周刊封面 21年前的異象成為他前進動力

從演藝界張信哲、瑞瑪席丹,到忠心主僕葛兆昕、王翠如 他們都來自「這間學校」!

專訪》蔣方智怡走出單親 以基督的愛面對親子關係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